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现在悦刻新国标价格多少?值得入手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0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432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青羽是个不错的选择。悦刻青羽是悦刻新国标的入门版,价格200不到,对比之下电量稍低,震动和潮汐灯都没了,讲白了就是多余的,全去了,但价格也下来了。忘江有径山烤25,价格99左右,口感浓厚,对于想要用电子烟戒烟的人,其实还不错。相印彩云溪烟18,价格99左右,口感细腻,适合喜欢清新寡淡人的口味。差不多一个烟弹33顶的上两包烟,算下来成本喜欢抽20块一包烟的人比较合适的。

悦刻青羽是个不错的选择。

悦刻青羽是悦刻新国标的入门版,价格200不到,对比之下电量稍低,震动和潮汐灯都没了,讲白了就是多余的,全去了,但价格也下来了。

 

 

忘江有径山烤25,价格99左右,口感浓厚,对于想要用电子烟戒烟的人,其实还不错。

相印彩云溪烟18,价格99左右,口感细腻,适合喜欢清新寡淡人的口味。

差不多一个烟弹33顶的上两包烟,算下来成本喜欢抽20块一包烟的人比较合适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