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现在还能买到注油的电子烟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16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101    评论:0    
核心提示:现在还是能买的到,但很快就要买不到了。反对现在能看到的所有随便买的回答。11月26日,国家相关部门(具体是哪个部门我也没仔细看)发布了电子烟国标征求意见文件,里面明确写道“使用电子烟烟液的电子烟烟具和烟弹应具有封闭结构,防止人为填充”。国标内文截图也就是说,相关部门部门希望生产厂商在源头将可控的烟油注入封闭烟弹中,无论是普通的大烟雾还是注油小烟,都将在国标执行的那一刻被市场淘汰。可能有人会问,那现

现在还是能买的到,但很快就要买不到了。


11月26日,国家相关部门(具体是哪个部门我也没仔细看)发布了电子烟国标征求意见文件,里面明确写道“使用电子烟烟液的电子烟烟具和烟弹应具有封闭结构,防止人为填充”。


国标内文截图


也就是说,相关部门部门希望生产厂商在源头将可控的烟油注入封闭烟弹中,无论是普通的大烟雾还是注油小烟,都将在国标执行的那一刻被市场淘汰。


可能有人会问,那现在不是征求意见期吗?也许最后结果会不一样。我倒觉得,征求意见稿与最终结果基本没有差异。今年3月“电子烟参照卷烟管理”时也征求意见来着,当时还有知友向我提问,所以我印象很深刻。最后执行和当时征集意见的内容是一样的。所以我觉得注油电子烟的命运应该已成定局。


多说一句,国家为什么要禁止注油电子烟?肯定是因为注油这一行为的不可控性。往小了说,是大家选的口味、尼古丁浓度不一样,浓度过高更容易上瘾。往大了说,万一有不法分子利用注油过程添加非法物质,进行二次变卖,我们用户可就吃大亏了。



之前也有不止一位朋友问过我,空Y弹如何注油?我都一遍遍和他们强调,如果是新手,不要自己尝试这种操作。省钱?不见得,危险、不可控倒是真的。不知道国标何时落地执行,落地前应该还可以买到。我也不好评价大家的喜好,如果真是注油粉丝就趁这个时候多囤点吧,我自己是一直用封闭式,所以具体的行情也不知道,只是说一下对未来市场发展方向的看法。


希望这些内容可以帮到大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