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四川中烟赵平保障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四川省安全健康创新工作室”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6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312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四川省总工会首次命名10个四川省安全健康创新工作室,由公司工会推荐的“赵平保障创新工作室”榜上有名。赵平保障创新工作室为公司工会首批命名的创新工作室。命名授牌以来,工作室规范运行、积极开拓创新,着力推进创新工作室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工作室职责、活动办法、设备设施管理、教育培训、经费管理等管理制度,逐步形成“用制度说话,依标准办事”的规范化运行模式。该工作室不断改进创新安全教育培训方式、安标自评

近日,四川省总工会首次命名10个四川省安全健康创新工作室,由公司工会推荐的“赵平保障创新工作室”榜上有名。

赵平保障创新工作室为公司工会首批命名的创新工作室。命名授牌以来,工作室规范运行、积极开拓创新,着力推进创新工作室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工作室职责、活动办法、设备设施管理、教育培训、经费管理等管理制度,逐步形成“用制度说话,依标准办事”的规范化运行模式。该工作室不断改进创新安全教育培训方式、安标自评服务和技改安全监管方法,不断拓展安全技术运用和成果输出,取得安全类实用新型专利6项,发表QC成果3项,省级以上刊物发表安全类论文5篇。

自2018年起,按照公司党组工作部署,公司工会全力搭建创新工作室平台,着眼从上至下的顶层设计和长远布局,围绕“攻关的阵地、创意的源泉、成果的高地、人才的摇篮”四个定位,在建机制、出成效、育人才等方面下功夫,4年多来共创建各类创新工作室55家,涵盖了党建、研发、营销、生产、保障五大领域,充分发挥了劳动模范、工匠人才在创新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有效激发了广大职工创新潜能,为增强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提供了有力抓手。

下一步,公司工会将按照公司创新发展驱动战略部署,搭建创新工作室沟通交流平台,持续发挥工作室带动和辐射作用,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