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最近的研究报告称双重用户对健康没有好处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0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226    评论:0    
核心提示:研究小组使用纵向方法分析了 2013 年至 2019 年六年间参与全国代表性的烟草与健康人口评估(PATH) 的 32,000 名成年烟草使用者的数据。研究人员评估了电子烟和吸烟模式,以及然后将它们与自我报告的心脏病的发病率进行比较,例如中风、心脏病发作和心力衰竭。汇编的数据表明,与不吸烟者相比,吸烟者患心脏病的风险高出 1.8 倍,而使用电子烟的风险在统计学上没有差异。为此,该研究得出结论,吸烟

研究小组使用纵向方法分析了 2013 年至 2019 年六年间参与全国代表性的烟草与健康人口评估(PATH) 的 32,000 名成年烟草使用者的数据。研究人员评估了电子烟和吸烟模式,以及然后将它们与自我报告的心脏病的发病率进行比较,例如中风、心脏病发作和心力衰竭。

汇编的数据表明,与不吸烟者相比,吸烟者患心脏病的风险高出 1.8 倍,而使用电子烟的风险在统计学上没有差异。为此,该研究得出结论,吸烟与心脏病之间存在显着联系,但电子烟与心脏病之间没有联系。

 

逆转吸烟的影响

另一方面,最近另一项题为“烟草使用障碍与心血管健康”的研究报告称,使用可燃烟草制品、无烟烟草和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都会增加急性和慢性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研究人员补充说,这些有害影响在戒烟后可以相对较快地逆转。

为此,研究小组推荐了更传统的戒烟方法。“推荐的戒烟治疗包括提供药物治疗、强调戒烟后风险迅速降低的咨询,以及充分的后续联系。”

虽然一项研究收集了 2014 年至 2019 年间参加年度全国健康访谈调查的 175,546 名受访者的数据,但发现每天使用电子烟只与目前也吸普通香烟的人的心脏病发作率较高有关。此外,它没有发现从不吸烟的电子烟用户的风险增加的证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