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新研究发现电子烟油中存在潜在危险的冷却剂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0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793    评论:0    
核心提示:由于薄荷和薄荷醇口味的烟草产品因其“清凉”效果而广受欢迎,电子烟制造商已开始使用这种口味的合成版本并将其添加到电子烟液中。然而,研究人员补充说,迄今为止,对此类冷却剂的成分及其健康风险的了解非常有限。“在之前的一项研究中,我们发现在欧洲销售的 Juul 电子香烟中添加了一种合成冷却剂 WS-3,”杜克大学麻醉学副教授、药理学和癌症生物学副教授、研究作者 Sven Jordt 博士说。北卡罗来纳州达

由于薄荷和薄荷醇口味的烟草产品因其“清凉”效果而广受欢迎,电子烟制造商已开始使用这种口味的合成版本并将其添加到电子烟液中。然而,研究人员补充说,迄今为止,对此类冷却剂的成分及其健康风险的了解非常有限。

“在之前的一项研究中,我们发现在欧洲销售的 JUUL 电子香烟中添加了一种合成冷却剂 WS-3,”杜克大学麻醉学副教授、药理学和癌症生物学副教授、研究作者 Sven Jordt 博士说。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大学医学院。“ Juul是当时最受欢迎的电子烟品牌。这促使我们探索在美国销售的电子烟中是否也添加了合成清凉剂。” 

 

某些口味对大脑的影响

与此同时,发表在神经科学学会开放获取期刊 eNeuro 上的一项较早的美国研究表明,一种常用的青苹果电子液体香料——香料法尼烯,通过促进大脑中的高灵敏度 nAChRs 触发奖励相关行为大脑的腹侧被盖区。

简单来说,这意味着这种化合物会让这种味道让人上瘾。“无论是否含有尼古丁,调味电子烟都会对大脑和成瘾造成潜在风险,”主要研究作者 Skylar Cooper 说。Cooper 是研究技术员 Austin Akers 和她的研究团队,将研究对象(小鼠)分成 3 组。一组给予尼古丁,另一组给予青苹果香料法尼烯或两者兼而有之,第三组给予盐水溶液。

研究人员发现,法尼烯本身就是一种奖励,因为老鼠选择了法尼烯室而不是盐水室。然而,当与尼古丁混合时,还发现法尼烯可以进一步提高奖赏水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