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土耳其雅洛瓦查获90瓶电子烟油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08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464    评论:0    
核心提示:雅洛瓦警方成功查获大量走私烟草和电子烟油,并拘留相关嫌疑人。

  雅洛瓦警方成功查获大量走私烟草和电子烟油,并拘留相关嫌疑人。

【两个至上快讯】据土耳其İhlas新闻社报道,在位于雅洛瓦(Yalova)的复杂和有组织的犯罪调查 (KOM) 部门,警方成功地在一辆小型商业汽车中查获了58,800个装满烟草的烟袋和90瓶电子烟油

 

信息显示,这个在雅洛瓦(Yalova)-伊兹密特(Izmit)公路上的搜索点,由S.A驾驶的无法查明牌照的小型商业汽车遭到警方的围堵,在车内,警察发现了58,800个装满烟草的烟袋和90瓶电子烟油。

 

据悉,该嫌疑人已被拘留,并已对其开始进行法律程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