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印尼贸易部将收紧电子烟油法规 进一步控制电子烟配套设备的进口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31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934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印度尼西亚迅速增长的电子烟对身体健康有负面影响,与传统卷烟一样危险。为此,印度尼西亚贸易部(Kemendag)将控制电子烟和其他配套设备的进口。印度尼西亚贸易部长祖尔基夫利·哈桑(Zulkifli...

在印度尼西亚迅速增长的电子烟对身体健康有负面影响,与传统卷烟一样危险。为此,印度尼西亚贸易部(Kemendag)将控制电子烟和其他配套设备的进口。

印度尼西亚贸易部长祖尔基夫利·哈桑(Zulkifli Hasan)周日(2023年1月29日)在东雅加达BKT航空门(BKT Air Door,East Jakarta)的健康步行活动时表示:“我已经得到总统的授权,至少要控制烟草和设备的进口,以免外国人从我们的出口中获利。”

贸易部长说,“为了减少因电子烟危害而产生的受害者,贸易部将收紧对电子烟油进口的规定,包括税收问题。我们将收紧税收等。"

他还表示,贸易部还将监督电子烟的交易程序或法规,最近电子烟成为焦点,因为它们被声称含有有害液体。"

此前,卫生部长布迪·古纳迪·萨迪金说,卫生部正在研究和讨论关于电子烟的法规。有关电子烟法规的讨论仍在与相关部委和机构进行协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