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奶茶杯电子烟油量一般是多少毫升的?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6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662    评论:0    
核心提示:很多人问奶茶杯电子烟一般是多少毫升的?其实这些产品都一样,而且包装上也会标注烟油容量多少,不大家好像都约定好了一样...

很多人问奶茶杯电子烟一般是多少毫升的?其实这些产品都一样,而且包装上也会标注烟油容量多少,不大家好像都约定好了一样,基本上所有的奶茶杯电子烟都是15ml的,可能有个别那么几个做了些改变,但是不多。

奶茶杯电子烟一般是多少毫升的?

一般都是15ml烟油,这种容量的奶茶杯电子烟几乎已经成为标配了,现在出来的奶茶杯,不管啥牌子还是三无产品都是15ml的,个别的产品可能升级到18ml,但是很少。

但是这些标称15ml的多少肯定会有一些水份的,不可能说是15ml真的就有这么多,就像他们说可以抽5000口一样,基本上是不太可能,哪些什么5000口,8000口,1万口的,都是扯淡的。因为没人会去真的一口口计算。

再就是,厂里测试奶茶杯电子烟的工具每口时间很短,远远少于实际用户抽吸时长,所以可以测出很高的数据,打个比方,如果每口设定0.5秒,呵呵,抽上万口都不是问题。

所以这些上面标的烟油容量、口数等等大家看看就好,实际上并不能达到这么多的口数。

当然没人刻意去算究竟是不是抽了5000口,只不过这东西耐抽,量足,这是真的。

以上就是奶茶杯电子烟一般是多少毫升的的全部内容了,反正这些产品的标称都是15ml,具体有没有这么多就没法很好的测量了,毕竟它们都是棉芯的,你总不可能把油从棉花里挤出来称一下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