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你的电子烟带“童锁”吗?门店:新规实施后是标配,旧烟具或可在售后时换新(电子烟监管新规还能开门店么)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7     来源:九派财经    作者:欧俏妤    浏览:487    评论:0    
核心提示:你的电子烟带“童锁”吗?门店:新规实施后是标配,旧烟具或可在售后时换新9月29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发布《关于加强电子烟监管有关事项的通知》。10月1日起,《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下称《国标》)将正式生效,届时所有水果味电子烟全面下架,全国统一电子烟交易管理平台只提供国标...

你的电子烟带“童锁”吗?门店:新规实施后是标配,旧烟具或可在售后时换新

9月29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发布《关于加强电子烟监管有关事项的通知》。

10月1日起,《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下称《国标》)将正式生效,届时所有水果味电子烟全面下架,全国统一电子烟交易管理平台只提供国标烟草口味电子烟和具有儿童锁的烟具。

对于此次《国标》规定具有儿童锁的烟具,各大电子烟品牌早已设计、生产、出货。电子烟某品牌相关人员表示,这个设计可以防止儿童误用、吸食电子烟,让大家在享用产品的同时减少一些后顾之忧,品牌也都是跟着国家标准走,规范化生产。

据了解,各品牌烟杆的“童锁功能”均用插拔烟弹的方式来完成开关锁。例如,悦刻RELX)的烟杆在2秒内快速插拔烟弹3次,进行“上锁”和“解锁”。魔笛MOTIS)则是2.5s内拔插烟弹4下,即可开启童锁。

有顾客表示,之前用电子烟,在家里都特别注意,要提醒自己放在小孩接触不到的地方,现在有这个设计也能方便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有电子烟门店经营者告诉记者,具有儿童锁的烟具已经陆续出货,发往符合经营标准的电子烟门店。也就是说,各门店10月起售卖的烟具,均配备儿童锁功能,是电子烟的标配。

“之前买卖的烟杆没有影响,可以继续用,顾客有需求想要儿童锁功能的烟杆,可以到店再买。或者旧烟杆要求售后时,在10月以后估计可以换新的国标烟杆,大概是这个方向。”一魔笛门店经营者告诉记者。

九派新闻记者欧俏妤

【来源:九派财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九派财经)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