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IQOS ORIGINALS 五代DUO,菲莫推出内置加热片改进款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2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2137    评论:0    
核心提示:IQOSORIGINALSDUO,采用陶瓷加热刀片,具有防水,温度控制和清洁系统等功能......

我们选择改变以取得进步。IQOS的使命从一开始就是与其社区一起克服共同的前景,并通过技术实现变革。IQOS ORIGINALS DUO和IQOS ORIGIALS ONE新设备的推出是这一转变的新篇章。这两款产品都能提供相同的体验,这要归功于HEATConTROLTM 技术。这是一种更好的吸烟替代品,也是全球超过1270万成年吸烟者的选择。

官方表示,新的IQOS ORIGINALS产品是原始设备的重新设计版本,其特性和功能已被证明是高性能的,配备更新版本的系统,提供更广泛的颜色。

IQOS ORIGINALS 拥有最先进的烟草加热系统,采用陶瓷加热刀片,还具有防水、温度控制和清洁系统等功能。该设备及其配套配件推出了 4 种新颜色,旨在满足用户的不同生活方式及其偏好:绿松石、猩红、板岩、银色。消费者可以根据环境、条件或服装选择来交替使用它们。

此外,IQOS ORIGINALS ONE设备采用新的一体化设计,可在一次充满电的情况下使用20次。它的目标人群是那些生活方式活跃、经常外出的人。

重塑、转型、变革。这是 IQOS 对其社区传达的信息,推出了所有产品系列。IQOS ORIGINALS 系列的新设备和配件正在等待测试和试用,成为用户新生活故事的一部分。它们可以从该国的 IQOS 商店购买,也可以在官方网站在线购买。

提醒:IQOS并非没有风险。它释放出令人上瘾的尼古丁。IQOS适用于原本计划继续吸烟或使用尼古丁产品的成年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