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日本发售的IQOS 3 DUO实现连续吸烟和高速充电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4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835    评论:0    
核心提示:IQOS3DUO,连抽2支,烟杆充电仓双灯......

日本发售的IQOS

IQOS 3 DUO是使2条时间之长的连续吸烟成为可能的新设备。从用户需求高的充电时间也缩短到了IQOS 3的一半以下的1分50秒。关于现在销售的IQOS 3,也是非常的抢手。

颜色有暖白色、布里利亚金色、史黛拉蓝、贝尔床灰色5种。9月25~27日的3天限定,在东京·神宫前的Jing开放流行商店。如果是20岁以上的成人吸烟者,谁都可以免费入场,体验IQOS 3 DUO。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