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芝加哥市议会委员提议禁止调味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11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858    评论:0    
核心提示:周一,美国芝加哥市议会的一个委员会尝试了一种不同的医疗方式来消灭肾上腺脑白质营养不良(Ald)疾病。美国作家安・纳波利塔诺(AnthonyNapolitano)称芝加哥青少年对电子烟产品的花费了很多...

周一,美国芝加哥市议会的一个委员会尝试了一种不同的医疗方式来消灭肾上腺脑白质营养不良(ALD)疾病。美国作家安・纳波利塔诺(Anthony Napolitano)称芝加哥青少年对电子烟产品的花费了很多资金。

“我有两个孩子现在都在读高中。他们来找我说,几乎感觉他们高中和周围高中的所有其他学生都在吸电子烟,”纳波利塔诺说。

早在三年前,芝加哥禁止销售深受青少年欢迎的调味电子烟产品,但豁免了调味烟草产品,包括薄荷卷烟。

首席发起人 MATt O'Shea支持在全市范围内对所有调味烟草产品实施更强有力的禁令。在加油站、便利店和烟草店的反对下,他被迫接受更少的条件,禁止使用“调味液体尼古丁产品”。

该禁令以及随后针对电子烟行业的一系列调查和诉讼,并没有阻止青少年对电子烟产品上瘾。

周一,纳波利塔诺改变了比赛计划。

他说服许可和消费者保护委员会要求,每当零售商“其总收入的 20% 以上来自电子烟产品、配件或液体尼古丁产品的销售”时,都需要获得新的城市许可。

该法令还要求所谓的“电子烟零售店”或零售烟草经销商之间至少保持 1,000 英尺的距离;禁止在零售烟草店使用电子烟;“明确要求”烟草许可证持有人保留烟草和电子烟销售记录;对向未成年人销售烟草制品的行为处以双倍的罚款,每次犯罪最低2,000 美元,最高 10,000 美元。

Kim McAuliffe 发起了一项针对爱迪生公园商店的在线申请,该商店使用运动鞋来吸引年轻顾客,并在吸引这些青少年进入后销售电子烟产品。周一未能联系到麦考利夫置评。Smokes N Kicks 的所有者也不能。

Smokes N Kicks 和商店不会关闭,即使整个市议会批准了纳波利塔诺的法令。但他希望它能阻止类似商店的激增。

“你的商业模式不能是电子烟、烟草和运动鞋。任何超过你总收入 20% 的东西,你都需要一个特殊的许可证,”纳波利塔诺说。

“由于这些东西随处可见,检查员几乎不可能,到每家商店。这将使市议员对他们的商业走廊中发生的事情有发言权。

几十年来,芝加哥一直是保护公众免受吸烟和烟草相关产品造成的健康危害。

前市长拉姆·伊曼纽尔将吸烟年龄提高到 21 岁;征收全国最高的卷烟税;在禁止吸烟的地方禁止使用电子烟;将它们移到零售店的柜台后面;扼杀对未成年人的销售;并禁止在学校 500 英尺范围内销售调味烟草产品。

伊曼纽尔还对电子烟行业提起了快速诉讼。Lori Lightfoot 市长也做了同样的事情。

卫生专员艾莉森·阿瓦迪 (Allison Arwady) 博士引用的研究表明,80% 的青少年烟草使用者是从电子烟或薄荷醇卷烟等调味产品开始的。该专员表示,大致相同百分比的未成年人和年轻人表示,如果没有调味烟草产品,他们会戒烟。

“然而,调味品的营销经常给年轻人一种印象,即调味产品比其他烟草产品更安全”Arwady 说。

“这种欺骗不仅伤害了个人,还会对整个公共卫生系统产生连锁反应。”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