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助长黑市、带来新机、为了大选……业内对英国一次性电子烟禁令怎么看?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30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998    评论:0    
核心提示:1月29日,英国政府宣布将全面禁止销售一次性电子烟。随后,两个至上与多位英国电子烟市场的从业者进行交流,了解他们对该禁令的看法。

1月29日,英国政府宣布将全面禁止销售一次性电子烟。随后,两个至上与多位英国电子烟市场的从业者进行交流,了解他们对该禁令的看法。

【两个至上原创】1月29日,英国政府宣布将全面禁止销售一次性电子烟,并对可注油电子烟的口味进行限制。对此,两个至上与多位英国电子烟市场的从业者进行交流,了解他们对该禁令的看法。
 

一些业内人士认为,英国当前存在大量以大口数电子烟为主的非法市场(黑市),一次性电子烟禁令的实施可能导致黑市再度蓬勃发展,并且可能引起黑市价格上涨。

 

另一方面,有业内人士认为,英国禁止一次性电子烟是早晚的事情。因为一次性电子烟被视为过渡产品,从使用体验和性能方面存在天花板,而开放式和换弹式电子烟被认为是未来市场的大趋势。

 

同时,部分做开放式与换弹式的行业人士认为一次性电子烟的禁令无疑为开放式、换弹式和烟油带来了新的机遇。也有从事开放式设备业务的人士表示,其品牌计划2024年在英国市场推出新的开放式设备,并拓宽产品线,增加烟油业务。
 

关于禁令的具体细节,英国政府目前尚未透露过多信息,禁令的实施时间还待确定。此外,政府还将限制可售电子烟的口味和包装,一些专业人士认为,政府可能会再次进行一轮公众咨询。

 

英国电子烟协会(UKVIA)在社交媒体平台上表示,他们对政府禁止一次性电子烟的决定感到失望。他们认为,虽然防止年轻人接触电子烟至关重要,但这一决定似乎更像是政府为了即将到来的大选而在不顾电子烟用户的情况下采取的绝望措施。

 

UKVIA表示,如果政府认为禁止一次性电子烟有助于保护年轻人,那么他们完全误入歧途。这一适得其反的法规将推动黑市的发展,迅速使儿童面临更大的风险,并使他们更容易获取非法和不合规的电子烟。解决青少年电子烟问题的答案并不在于适得其反的禁令和限制,而在于对法律的有效和积极执行(这是非常缺乏的),该法律规定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是非法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