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小崧股份投资电子烟雾化物公司正和生物,持股20%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12     来源:证券时报、小崧股份    浏览:153    评论:0    
核心提示:1月10日晚,小崧股份(002723.SZ)发布公告,公司参投的产业基金湖州晋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湖州晋乾”)近期签

1月10日晚,小崧股份(002723.SZ)发布公告,公司参投的产业基金湖州晋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湖州晋乾”)近期签署了对电子烟雾化液供应商深圳正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正和生物”)的《股权转让协议》,湖州晋乾将持有正和生物20%股权。这标志着小崧股份在电子烟全产业链上布局再落一子,同时也体现了公司坚定发展电子烟产业的信心与决心。

据公告披露,正和生物是集电子烟雾化液研发、生产、销售和代加工服务于一体的电子烟雾化液供应商,并已取得国家烟草专卖局核发的《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雾化物生产企业)》,可在中国境内合法合规生产销售电子烟雾化物,在行业内具备一定竞争优势。

这也是近一年来小崧股份再度对电子烟上游业务进行布局,自2022年投资港华生物布局电子烟用烟碱后,本次再度加码电子烟雾化物业务,也意味着公司业务实现了对电子烟烟碱、雾化物、电子烟产品等核心产业环节的完整覆盖,夯实了公司电子烟业务的核心竞争力,助力公司持续构建电子烟全产业链布局。

近年来,小崧股份持续对小家电业务实施品类扩充和渠道拓展战略,并在公司重点开发的电子烟领域实现较为完整的业务布局。公司对电子烟业务配置了专业的研发、生产、品牌及销售团队,建立了符合生产需求的生产车间,在国内外已注册20多个电子烟商标,并已向市场推出了数十款自主研发的电子烟机型,建立了一套适合公司发展的成熟的运营机制。更重要的是,小崧股份还参股国内电子烟品牌并与其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已在品牌代理经销与研发生产等多方面达成有力协同,大大强化了双方在电子烟产业的竞争力。

近期国内消费复苏迹象明显,叠加电子烟行业进入良性合规发展等因素,我国电子烟行业有望在今年迎来一波持续改善行情。中国银河证券亦表示,预计未来我国电子烟行业将在中烟体系下规范、稳健发展,行业内产品标准、资质申请、零售铺货等多方面构成壁垒,行业有望实现集中。由此可见,随着小崧股份对电子烟产业链的布局逐渐深入,公司有望形成优势明显的电子烟业务壁垒,进一步加速拓展新型烟草业务规模,为公司在电子烟赛道竞争中注入强劲动力。

以下是公告原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证券时报、小崧股份)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