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小崧股份净利润同比增长超618%,电子烟销量增加为主因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18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883    评论:0    
核心提示:小崧股份于7月15日发布《关于2023 年半年度业绩预告的公告》,报告期内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00万元到3300万

小崧股份于7月15日发布《关于2023 年半年度业绩预告的公告》,报告期内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00万元到3300万元,同比增长618.21%至746.46%。

业绩变动原因说明方面,公告提到上半年,公司积极采取应对措施,持续拓展海内外市场,不断推进品牌宣传工作,进行多渠道业务布局,公司健康家电产品、电子烟产品销量均有所增加。二季度以来,高温气候持续,公司可充电风扇系列产品销量大幅增加。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