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利好变利空?小崧股份再扩充电子烟布局,却遭遇市场股价跌停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13     来源:和讯网    浏览:1103    评论:0    
核心提示:1月11日,A股市场共有4家企业收获跌停,其中就包括电子烟龙头企业小崧股份(002723)。回顾11日行情,小崧股份跌幅9.99%,收于12

1月11日,A股市场共有4家企业收获跌停,其中就包括电子烟龙头企业小崧股份(002723)。回顾11日行情,小崧股份跌幅9.99%,收于12.34元/股,目前总市值39.26亿元。

从近期走势来看,小崧股份曾于2022年12月28日-2023年1月5日期间实现6个交易日的连续上涨,却于1月6日、1月8日先后收获两个跌停。目前公司股票收盘价格已经低于上涨行情首日12月28日的12.71元/股。

消息面上,小崧股份于1月10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参投的湖州晋干股权投资合伙企业通过签署《股权转让协议》获得正和生物20%股权。

据悉,正和生物是集电子烟雾化液研发、生产、销售和代加工服务于一体的电子烟雾化液供应商,目前已经取得国家烟草专卖局下发的《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雾化物生产企业)》。

小崧股份成立于2007年,早期以可充电照明灯具以及可充电交直流两用风扇为主营业务,又通过全资子公司国海建设从事以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环保工程为主的工程施工企业。

据2022年半年报数据显示,公司工程施工、可充电设备照明灯具、可充电交直流两用风扇三大类产品贡献了营收的91.75%。

但是,近年来小崧股份一直在尝试电子烟行业的布局,此前就曾通过对外投资收购电子烟烟碱生产企业港华生物和参股电子烟品牌企业。

对于此次产业基金投资,小崧股份在公告中认为此举将与公司电子烟业务具有高度协同性,是公司持续向上下游延伸并完善电子烟产业链布局之举,有利于提高公司在电子烟领域的竞争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小崧股份1月10日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对外表示,“公司电子烟相关业务正有序开展,从硬件的配套到专业技术人员和销售人员团队的建立,公司均已搭建完备。”

目前,小崧股份在尼古丁、雾化物、生产/代加工、品牌上均有所布局,且各环节均已获得相应的许可牌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和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