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纽约州州长呼吁禁止使用加热不燃烧产品和其他调味烟草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1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95    评论:0    
核心提示:蓝洞新消费报道,1月1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纽约州州长凯西·霍赫尔 (Kathy Hochul) 发表了她的州情咨文,并立即将目光投向了加

蓝洞新消费报道,1月1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纽约州州长凯西·霍赫尔 (Kathy Hochul) 发表了她的州情咨文,并立即将目光投向了加热不燃烧和其他调味烟草产品,包括薄荷香烟。美国已经禁止销售调味电子烟产品

图片无法显示

纽约新任任期州长概述了她希望颁布的一些烟草政策变化,包括禁止销售所有调味烟草产品以及将每包可燃卷烟税从 4.35 美元提高到 5.35 美元 1 美元。

世界上最著名的反烟草组织之一,前纽约市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支持的无烟儿童运动赞扬了 Hochul 的计划。对纽约烟草法的任何修改都首先需要得到州立法机关的通过。

「这些行动预计将使吸烟的年轻人数量减少 9%,防止 22,000 名年轻人成为成年吸烟者,并防止吸烟导致的过早死亡。」Hochul 的办公室在州小册子中写道。

加利福尼亚州和马萨诸塞州是唯一禁止销售调味烟草产品的州。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