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纽约州报告称烟草控制政策在减少烟草方面有效,包括吸烟和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6-02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635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6月2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纽约州卫生部烟草控制局发布了三份新报告,指出过去几年纽约州正在实施的烟草控制政策的

今日消息,6月2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纽约州卫生部烟草控制局发布了三份新报告,指出过去几年纽约州正在实施的烟草控制政策的有效性。主要调查结果之一是纽约成人和青少年的烟草使用持续下降。

「这些报告有力地证明了我们旨在通过限制购买有害烟草产品来改善健康结果的政策是有效的。」代理州卫生桔子詹姆斯麦克唐纳博士说.,「禁止销售调味电子烟产品和限制某些其他烟草销售的目的是防止年轻人开始致命的毒瘾并鼓励成年人戒烟。我们取得了进展,但还有更多工作要做,无论是在公共教育和政策,以应对这一公共卫生威胁,包括继续推动对薄荷醇等调味烟草产品的禁令。」

纽约州继续采取基于证据的措施,旨在防止尚未开始吸烟的青少年以及目前吸烟的青少年使用香烟,包括提高价格。

美国肺脏协会报告说,香烟价格每上涨 10%,成年人的消费量就会减少约 4%,青年人的消费量会减少约 7%。该州 2024 年颁布的预算包括将一包香烟的税增加 1.00 美元,达到 5.35 美元,这是该国最高和最强的香烟税。

先前的类似措施已被证明在防止人们上瘾以及鼓励吸烟者戒烟方面非常有效。2019 年,纽约将购买烟草和电子烟产品的最低法定销售年龄提高到 21 岁,对电子烟产品征收 20% 的税,并要求电子烟产品零售商注册以规范这些产品的销售,以限制获取,尤其是年轻人人们。

在这些政策之后,2020 年又出台了几项旨在阻止青少年接触烟草,尤其是电子烟产品的战略,其中包括终止在药店销售烟草和电子烟产品,禁止销售调味电子烟产品,结束烟草产品的价格折扣,并停止向私人住宅运送和运送蒸汽产品。

三份新的部门报告加强了国家政策的有效性。纽约青年烟草调查是一项针对初中和高中学生的学校调查,发现所有烟草产品的使用都在减少。报告显示,高中生吸烟率从 2000 年的 27.1% 下降到历史最低点 2.1%,这意味着青少年吸烟率下降了 92%。他们的电子烟使用率或吸电子烟率从 2018 年的峰值 27.4% 下降到 2022 年的 18.7%,下降了 32%。

第二份报告是使用纽约州 2019-2024 年预防议程数据的吸烟简报,该议程是纽约州的健康改善计划,正在朝着到 2024 年将成年人吸烟率降至 11% 的目标迈进。

第三份独立报告检查了 2019 年和 2020 年通过的烟草控制政策的影响,也证实了国家烟草控制政策的有效性。该报告,这是对法律要求的烟草控制计划进行独立评估的一部分,发现在实施对调味电子烟产品的禁令和对购买其他产品的法定年龄的新限制后,调味电子烟产品的销售和使用在全州范围内下降. 该报告将电子烟产品税收视为使用这些产品的代表。

报告发现,纽约州的烟草预防政策确实起到了预期的效果,政策生效后,电子烟产品税收立即下降,电子烟产品销量下降,青少年电子烟产品使用量持续减少。近年来,与烟草相关的结果有所改善,但持续的公共卫生保护仍然至关重要。特别是在年轻人中,

纽约州烟草控制工作的组成部分之一是持续需要就烟草业推广的调味烟草产品(包括薄荷醇卷烟)的危害对公众进行教育。薄荷味产品已通过烟草营销专门针对吸引年轻人以及黑人和西班牙裔社区成员。

今年早些时候,一项禁止销售薄荷味烟草产品的政策被发现得到社区合作伙伴和公众的广泛支持,调查显示超过一半的纽约人支持这一措施。纽约州烟草控制计划网站提供了有关该部门为促进无烟和无电子烟社会所做努力的更多信息。

美国癌症协会癌症行动网络高级政府关系主任 Michael Davoli 说: 在烟草控制方面,我们知道在成年人和年轻人中什么可以限制使用和防止吸收。健康研究的结果证实了我们已经知道的事情—禁止销售调味产品、限制某些烟草产品的销售并提供全面的烟草控制计划可有效遏制烟草使用。纽约州领导人应将这些研究视为在全州产生更积极变化的基石。我们可以从纽约市开始,市议会正在考虑通过立法终止销售带有 Intro 0577 的薄荷醇卷烟。

无烟儿童运动美国项目执行副总裁 John Bowman 说: 纽约青年和成年人的烟草使用率下降是个好消息,证明了纽约采取的强有力政策的有效性,包括高烟草税、禁止销售调味电子烟以及强有力的预防和戒烟计划。这一进展通过保护儿童、挽救生命和降低与烟草相关的医疗保健成本使所有纽约人受益。我们敦促纽约在这一进展的基础上再接再厉通过有效执行调味电子烟销售禁令,并禁止销售所有调味烟草产品,包括薄荷香烟。

公共卫生法律中心商业烟草控制项目主任 Mark Meaney 说: 来自纽约州的新数据证明全面的、基于证据的商业烟草控制政策保护纽约人免受烟草业的掠夺性目标。我们赞扬纽约取得的巨大成功. 但要真正实现健康公平并结束这种流行病,我们需要更多的州和地方政策来阻止年轻人使用这些致命产品,同时为当前用户提供一个关闭通道。

纽约美国肺脏协会宣传主任 Trevor Summerfield 说,美国肺脏协会赞扬纽约州卫生部烟草控制局的领导执行旨在减少纽约成年人和青年烟草使用的政策。开始致命成瘾启动过程的青年人数减少的消息欢迎更多的成年人选择戒烟,但是,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解决青少年电子烟和调味烟草产品带来的危险。肺脏协会期待继续与该州各个角落的合作伙伴合作,以关闭围绕电子烟销售的漏洞,限制所有调味烟草产品的销售,并努力缩小弱势社区中存在的健康公平差距,这些社区一直受到烟草业历史上和持续的营销和推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