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纽约州参议员提出禁止一次性电子烟提案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975    评论:0    
核心提示:纽约州立法者提出禁止一次性电子烟,其认为一次性电子烟对公共健康和环境有害,存在爆炸和火灾风险,并且容易造成塑料污染。

  纽约州立法者提出禁止一次性电子烟,其认为一次性电子烟对公共健康和环境有害,存在爆炸和火灾风险,并且容易造成塑料污染。

【两个至上快讯】据美国新闻网站观察者12月15日报道,美国纽约州参议员纳塔莉娅·费尔南德斯(Nathalia Fernandez)提出了禁止一次性电子烟的立法提案(S.7771)。

 

一次性电子烟是小型的电池供电设备,可以提供含有各种口味的尼古丁雾气。虽然它们不含烟草,但许多产品包含尼古丁,且不可充电或再次使用。这些设备中的小型、一次性锂电池通常会被丢弃在垃圾填埋场中,这正是最近新提出的纽约立法动议中提到的一个难点。

 

费尔南德斯在她的立法理由中写道:“电子烟的大量使用损害了公共健康,对我们的环境极为有害。有无数的可充电设备在市场上流通,没必要再用一次性产品进一步污染环境。”

 

她援引了美国消防管理局2017年的一份报告,报告记录了2009年到2016年之间发生的近200次电子烟爆炸事件,以及2022年青少年烟草调查发现一次性电子烟仍是青少年最流行的选择,而且使用电子烟的人中有85%使用有味道的产品。

 

她又写道:

 

“随着电子烟的使用越来越广泛,产生的废弃物也在增多。这些塑料设备永远也不会完全降解,它们出现在世界各地的海滩上,污染公共空间。2023年7月,美国PIRG教育基金的一份报告估计,每秒钟就有4.5个一次性电子烟在美国被丢弃。”

 

反烟联盟主席玛丽安·卡特林(Marion Catellin)告诉美联社:“一次性电子烟由塑料制成。它们包含一种锂电池和其他重金属,包括钴和溴。这些烟弹含有高度毒性的尼古丁……仅从其对环境的影响来看,就应该禁止这些一次性电子烟。”

 

英国、爱尔兰和德国也正在考虑采取类似的措施。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已经实施了限制。新西兰的限制措施包括强制降低尼古丁浓度,以及在学校附近限制电子烟店的位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