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烟杆烟弹抽吸烧焦味或者白灯闪是什么情况?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17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733    评论:0    
核心提示:故障排查售后政策使用须知服务网点防干烧悦刻烟具都设计了符合国标要求的雾化“防干烧”功能,悦刻烟具在雾化温度过高时(一般在倒吸,急速抽吸,烟油耗尽情况下出现)会停止出烟。但不用担心,只需将烟弹竖立2秒...

故障排查售后政策使用须知服务网点

防干烧

悦刻烟具都设计了符合国标要求的雾化“防干烧”功能,悦刻烟具在雾化温度过高时(一般在倒吸,急速抽吸,烟油耗尽情况下出现) 会停止出烟。但不用担心,只需将烟弹竖立2秒或重新插拔一次烟弹即可放心使用。

童锁-抽吸闪白灯

为了避儿童接触到电子烟产品,悦刻专为烟具设计了“童锁功能”。在身边有儿童的情况下,可以为烟具主动上锁。2秒内连续快速插拔三次烟弹即可完成解锁或者上锁。(全新的烟具处于上锁状态,需要先解锁才能使用。2秒内连续快速插拔三次烟弹即可完成解锁或者上)

*以上[防干烧] [童锁] 仅国标产品适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