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电子烟烟杆材质是什么?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25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245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电子烟烟杆材质是什么?很多人取得悦刻电子烟觉得触感非常好,摸上去滑溜的金属材料感,禁不住就问起这个是什么材料做的,因此今日天天电子烟资讯给各位介绍一下...

悦刻电子烟烟杆材质是什么?很多人取得悦刻电子烟觉得触感非常好,摸上去滑溜的金属材料感,禁不住就问起这个是什么材料做的,因此今日天天电子烟资讯给各位介绍一下。

悦刻电子烟烟杆材质是什么?

悦刻电子烟烟枪材料选用抗压强度高、耐受力好的铝合金型材材料,铝密度低,但抗压强度非常高,贴近或超出耐热铸铁,可塑性好,可生产成各种各样铝型材,具备良好的导电率、传热性和流平性性,工业生产上普遍应用,需求量仅次钢。

铝合金型材材料一般有二种,一种是硬铝合金型材,此外一种是锻铝合金型材。在其中硬铝合金型材的强度会更高一些,而且材质轻柔、环境保护,可是可塑性会非常差一些,而锻铝合金型材一般都具备较好的热固性,而且还能够用以煅造。

悦刻电子烟烟蛋的材料选用的是PCTG,这也是一种透明塑料,有着有效的黏性、清晰度、色调、耐溶剂药物、和抗内应力白化工作能力。有出色的热成形特性,可以依照设计师的意向制做出随意的样子,PCTG更为环境保护,合乎食品类触碰管理方法规定。PCTG还带有光稳定剂,可以产生防护层。坚定性较强具备不错的承受力,减少开裂的几率产生。

总的来说得知,悦刻电子烟烟枪材料是铝合金型材的,这类材料的优点也很显著,也是当前运用十分普遍的材料,因此悦刻电子烟的触感或是特别好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