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夏威夷立法者推动调味电子烟禁令和提高税收打击青少年使用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0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754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夏威夷健康和青年倡导者表示,中学生和高中生吸电子烟是一场危机——他们呼吁立法者禁止所有调味电子

今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夏威夷健康和青年倡导者表示,中学生和高中生吸电子烟是一场危机——他们呼吁立法者禁止所有调味电子烟和烟草产品。

虽然反对者说这个问题被夸大了,但老师们说他们每天都在处理这个问题。

在去年通过了对调味电子烟产品的禁令后,立法者有望通过实质性立法,但由于存在缺陷而被否决。

与此同时,老师们说,与尼古丁成瘾作斗争的孩子们正在扰乱课堂。

Laverne Moore 是麦金利高中的一名特殊教育教师,一直在为教师工会 HSTA 游说。

在看到在中学和高中开始吸电子烟的孩子在与他们的毒瘾作斗争后,她特别担心青少年吸电子烟。

「我们的高中面临真正的危机。」摩尔说。「瘾君子很难找到工作;他们的注意力太短暂了,你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爆发。」

立法者面前的法案将对电子烟产品征税,例如对烟草征税 (HB 537) 并禁止所有调味产品 (HB 551)。卫生官员在证词中表示,调查显示 31% 的高中生是普通用户。

但 Lindsey Stroud 和反对监管的消费者中心纳税人保护联盟对此提出异议。

「这一切都是关于所谓的青少年电子烟流行病。」斯特劳德说。

她和其他行业倡导者说,联邦调查显示年轻人使用电子烟的情况正在减少,但卫生官员表示,数据因大流行而扭曲。吸烟自由的支持者还表示,禁令对于试图改掉吸烟习惯的合法成年用户来说是不公平的。

「有数据表明,这些产品确实有助于吸烟者戒烟,而口味对此很重要。」斯特劳德说。

但摩尔说成年人可以牺牲糖果般的味道。

「为了孩子,你可以不用它。」她说。「不允许在我们州期间出售。」

禁令的批评者说,它只会把孩子和成年人推向不受监管的黑市,那里的产品可能更危险。

众议院财政委员会预计将于周三批准这两项法案,并将其送交众议院全体会议,众议院有望将其移交参议院。

许多其他法案也仍然有效。

但无论立法者做什么,考虑到问题的严重程度和发现输送设备的难度,都不确定任何解决方案都能真正消除青少年吸食电子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