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夏威夷法案将禁止任何2002年后出生者使用烟草和电子烟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1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666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3月16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美国夏威夷参议院提出的一项法案规定,任何 2002 年之后出生的人拥有、购买或使用烟草

今日消息,3月16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美国夏威夷参议院提出的一项法案规定,任何 2002 年之后出生的人拥有、购买或使用烟草或电子烟产品都是非法的。 

SB 148 将改变该州目前购买烟草产品的最低年龄——目前,你必须至少年满 21 岁——变成一揽子政策。 2003 月 1 日之前出生的任何人都可以购买和消费这些产品,之后出生的人将永远无法合法消费或购买这些产品。 这些规定仅适用于在夏威夷期间,这意味着外州游客需要遵守夏威夷的法律,但夏威夷居民在访问其他州时不受法律约束。

这个概念被称为世代禁烟,或 代际烟草禁令, 它开始在美国流行起来。

那些被发现销售或提供烟草或电子烟产品的人将受到现有的向 21 岁以下的人销售的罚款结构的约束:初犯罚款 500 美元,此后任何违法行为罚款 500-2,000 美元。 此外,任何 2002 年之后出生的消费者如果被发现违反法律,初犯将被处以 10 美元的罚款,再犯将被处以 50 美元的罚款,或者可以选择进行 48 至 72 小时的社区服务。

如果通过,该变更将于2024生效。法案目前有六个发起人,都是民主党人。

世代吸烟禁令试图通过在谁可以使用产品和谁永远不能使用产品之间划清界限,比最低购买年龄要求更进一步。 该概念于 2021 年在新西兰引入, 去年底获得该国政府的批准。

从那以后,类似的提案被引入 加利福尼亚州、夏威夷和 内华达,虽然还没有通过。 从历史上看,夏威夷一直是对烟草最不友好的州之一。 2015年,夏威夷率先将购买烟草制品的最低年龄提高到21岁,此后成为联邦标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