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夏威夷立法者考虑对电子烟征收70%高税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10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959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报道,四年来,美国夏威夷众议员ScotMatayoshi一直在努力与电子烟作斗争。今年,Matayoshi和其他立法者有一个新的做法:对电子吸烟设备和电子液体产品征收70%的税。目前,电子烟仅征收4.1%至4.7%的一般消费税。在夏威夷销售的可燃香烟还需缴纳其他税费。“电子烟商店将不得不提高价格或倒闭。”Matayoshi说。“当你销售一种真正令人上瘾的物质时,我不确定我是否有那么多同情。”

据外电报道,四年来,美国夏威夷众议员ScotMATayoshi一直在努力与电子烟作斗争。今年,Matayoshi和其他立法者有一个新的做法:对电子吸烟设备和电子液体产品征收70%的税。

目前,电子烟仅征收4.1%至4.7%的一般消费税。在夏威夷销售的可燃香烟还需缴纳其他税费。

“电子烟商店将不得不提高价格或倒闭。”Matayoshi说。“当你销售一种真正令人上瘾的物质时,我不确定我是否有那么多同情。”

他说,根据众议院第537号法案提议的70%的税收将使电子烟与香烟和其他尼古丁产品的税收平价,这些产品除了GET之外已经征税。

截至2022年,夏威夷注册了696家电子吸烟设备零售商。Matayoshi旨在通过提高电子烟的价格来减少社区对健康的负面影响。

“尼古丁容易上瘾,但我们在柜台销售(尼古丁),而且(它)对健康有许多负面影响,我们作为一个社会,将不得不处理这些负面影响。”他说。

但价格上涨可能不会阻止所有人。迪伦·比嘉(DylanHiga)在当地一家咖啡店外用两个电子烟设备抽烟,他说他可能仍会购买这些产品。

“即使电子烟价格上涨,我仍然会购买它,因为我已经上瘾了。”这位30岁的当地人说,并补充说他已经抽电子烟五年了,在电子烟上花费了大约80到100美元。

比嘉说,尽管电子烟很贵,但人们仍在抽烟,并且不相信提高电子烟价格就一定会阻止人们吸电子烟。

研究组织R-StreetInstitute的西部地区主任StevenGreenhunt致力于减少烟草,他在最近的众议院听证会上反对这项立法。

Greenhunt告诉众议院商务和消费者保护委员会:我们担心提高电子烟税会阻止吸烟者改用危险性较低的产品。

他引用了英国政府的一项研究,该研究发现电子烟的危害比吸可燃香烟低95%。

“电子烟为尼古丁上瘾的可燃香烟使用者提供了一个有前途的出口。”他说。“过度征税不会减少尼古丁成瘾。”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表示,虽然电子烟不被认为是安全的,但它们的危害仍然低于香烟,并且含有的有毒化学物质也少于普通香烟。

VOLCANOeCigs的代表ScottRasak将70%的税收描述为行业杀手。

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提出的一些法案正在结束人们过去十年来建立的企业和生计。

Rasak说,他希望立法机关能更多地与电子烟行业合作,以了解它如何对社区产生积极影响,而不是针对根据法律规定负责销售产品的零售商。

在过去的三年里,Matayoshi推出了电子烟禁令。去年,他的一项禁止包括电子烟在内的调味烟草产品的法案通过了立法机关,但被前州长大卫·伊格否决。又吉今年再次提出了类似的法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