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Bidi Vapor口味产品被拒 分销商Kaival股价跌43%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18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565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报道,BidiVapor的独家经销商KaivalBrandsInnovationsGroup发布的更新显示,尽管BidiVapor收到了该产品的PMTA营销拒绝订单(MDO),但BidiVapor仍将继续在美国制造和销售其Ar

据外电报道,Bidi Vapor的独家经销商Kaival Brands Innovations Group发布的更新显示,尽管 Bidi Vapor收到了该产品的PMTA营销拒绝订单(MDO),但Bidi Vapor仍将继续在美国制造和销售其Artic(薄荷醇)Bidi Stick产品。

截至9月10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已为来自168家公司的约992,000种电子尼古丁传递系统产品发布了MDO。Bidi Vapor的非烟草味Bidi Sticks也收到了MDO,包括其Artic(薄荷醇)Bidi Stick。

然而,该公司坚持认为FDA将Artic(薄荷醇)Bidi Stick 误认为是调味是错误的。由于Bidi Stick是薄荷醇,Bidi Vapor认为该产品不受MDO限制。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写道:这一立场与FD 的公开声明和新闻稿一致,即烟草和薄荷醇电子烟不被视为受MDO约束的调味产品。因此,与经典烟草口味的Bid Stick 一起,Bidi打算继续生产和销售薄荷醇Bidi Stick,继续分销。

该公司历来几乎所有收入都来自调味Bid Stick的销售,似乎愿意接受执法风险。

「如果 FDA 不同意 Bidi Vapor 的立场,发出警告信,或对 Bidi Vapor 采取其他行动,导致我们无法在美国分销薄荷醇Bidi Stick,或者消费者不购买经典烟草或薄荷醇比迪棒,我们的收入,从而我们的财务业绩和状况,将受到重大不利影响。」该分销公司在其新闻稿中写道。

在截至2021年7月31日的三个月和九个月中,薄荷醇Bidi Stick 分别占公司 Bidi Sticks 总销售额的约15.2%和18.5%。

Bidi Vapor电子烟产品的独家分销商 Kaival股价周三再次下跌43%至2.58美元,此前该公司将截至10月31日止年度的收入预期从截至10月31日止年度的收入预期下调至约6800万美元,之前是4亿美元。

该公司周二晚间表示,第三财季收入为340万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3240万美元,因为电子烟行业受到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上市前烟草申请流程的影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