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将启动会对电子烟调查,重点是青少年使用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1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66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3月13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通过宣布议会调查这种现象的危险来打击电子烟。州长 Annastacia P

今日消息,3月13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通过宣布议会调查这种现象的危险来打击电子烟

州长 Annastacia Palaszczuk 表示需要进行调查,因为电子烟是吸烟的垫脚石。

图片无法显示

她指出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如果人们尝试过吸电子烟,他们开始吸烟的可能性会高出三倍。

「我们正在设立一项议会调查,以了解有关电子烟和电子烟的真相。」Palaszczuk 说。「我希望每个人都掌握有关电子烟潜在危险的最佳信息。现在,昆士兰人根本没有这些信息。」

议会调查将考察这些设备的价格、昆士兰年轻人使用它们的难易程度以及它们以各种棒棒糖口味进行营销的方式。

它还将调查电子烟究竟含有什么,如尼古丁或有毒化学物质。

所有调查结果都将在 8 月之前向议会报告,并可能改变昆士兰州对电子烟的监管方式。

Victoria Health 首席执行官 Sandro Demaio 博士对昆士兰州政府的宣布表示欢迎,但表示现在需要采取行动打击电子烟。

「我们知道这些产品很容易上瘾。」他说。「它们含有数百种有害化学物质,尼古丁含量高,一次性电子烟的含量相当于 50 支香烟,成本低至 10 美元,看起来像一个化妆盒,有水果圈和牛奶等口味。」

「电子烟和香烟行业已经找到了一种方法来解决澳大利亚世界级烟草控制措施的漏洞,我们看到年轻人对这些产品的接受度大幅增加。」

他补充说,政府需要在各个层面加紧努力,以关闭边界和漏洞,以防止大量一次性电子烟进入澳大利亚。

「它会带走每个人。」他说。「这是一个非常、非常严重的问题,影响着澳大利亚的许多年轻人。」

Demaio 补充说,有一小部分人使用电子烟来戒烟,但是有更多的儿童通过电子烟对尼古丁上瘾。国家党领袖大卫·利特尔普劳德表示,对口味和电子烟成分缺乏监管打开了潘多拉魔盒。

「我们需要关闭它。」他说。

「我认为我们这样做很重要,但我们会根据我们拥有的科学以及我们可以获得的任何科学来行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