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抓获17人,涉案2000万!杭州富阳破获一起销售伪劣电子烟案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15     来源:杭州网    浏览:1177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年2月初,富阳警方在工作中发现,有人通过社交平台非法售卖水果味的电子烟产品。经分析研判,警方发现一条销售假冒伪劣电子烟

今年2月初,富阳警方在工作中发现,有人通过社交平台非法售卖水果味的电子烟产品。经分析研判,警方发现一条销售假冒伪劣电子烟产品的产业链。

经查,2022年10月以来,广东某科技公司王某等人在明知国家禁止销售除烟草口味外的调味电子烟的情况下,为牟取非法利益,仍大量生产“可乐罐”“奶茶杯”等调味电子烟并销售给林某等人,后林某等人利用微信群、微店等形式,将调味电子烟销往全国。

2月下旬,富阳警方在市局环食药支队牵头下,出动警力70余名,在全国多地开展统一收网,现场抓获王某、林某等涉案人员17名,捣毁非法生产销售窝点2处,查获“可乐罐”“奶茶杯”等调味电子烟1.2万余支,查明涉案金额2000万元。 该案是浙江省首起捣毁异地生产工厂、全链条打击非法经营电子烟案件,案件中涉及的“可乐罐”“奶茶杯”等调味电子烟是所谓的“网红产品”,更是有害健康的电子烟,对人体健康,尤其是青少年群体影响极大。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杭州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