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2023年第一份英国电子烟最新市场调研报告!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26     来源:一色雾化新势力    作者:CVIC市场调研报告    浏览:1356    评论:1    
核心提示:经过3个多月“雾化新势力”英国工作站一线调研,特别收集如下渠道市场数据形成报告,供各位出海企业参谋。本报告覆盖了英国商超

经过3个多月“雾化新势力”英国工作站一线调研,特别收集如下渠道市场数据形成报告,供各位出海企业参谋。本报告覆盖了英国商超前10,英国酒水前10,英国加油站前10;英国便利店前10;英国近2个月电子烟品牌销量前4……

本次调研,全面考察了2023年第一季度英国电子烟行业的线上和线下渠道现状,深入研究了英国哪些电子烟渠道是最热,哪些产品、哪些品牌是最畅销,探讨英国渠道市场真相,为想要落地英国市场的企业做全面的战略性服务。

下面为调研结果数据:

一、英国商超连锁调研分析

说明英国TOP10商超较受欢迎的商家品牌为:88Vape, Aqua Vape, Blu Bar, Vuse Go, Elf Bar, Ok Vape. Evo, Smok等品牌产品。

二、英国酒水渠道调研分析

说明:英国TOP10酒水渠道主要上架的产品有:ELF BAR、BLU BAR、BLACK NOTE烟油,以及各种电子烟配件,雪茄CIGAR,传统烟草产品等。

SMOKE-KING、GERRY'S WINES AND SPIRITS和JEFFREY ST WHISKY AND TOBACCO是英国排名前三的酒水商家,拥有多家门店。年轻人是酒水商店的重要消费群体,而电子烟同样在年轻群体里也很流行,因此酒水商店除了销售酒水外还会销售电子烟产品。为了更好地开拓电子烟市场,电子烟品牌需要把握好酒水这一增量市场。

三、英国加油站渠道调研分析

undefined

说明:英国top10加油站主要在售电子烟品牌有:Vape Dinner Lady、Elf bar、Smok、BAT. Vuse、Chic等。

英国很多电子烟加油站会销售电子烟产品,因此掌握加油站销售渠道对于电子烟品牌在英国运营很重要。雾化新势力团队通过数据分析网站Statistics得知,英国最大的加油站品牌是ESSO,其次是BP。

四、英国便利店渠道调研分析

说明:英国TOP10便利店上架电子烟品牌主要有:vaping、Elf bar、 VOOPOOInnokin, UWELL、Vuse、smok等。

ALDI、ASDA和BOOTHS是英国的前三大便利店品牌,在英国有众多的门店。对于快消品而言,便利店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销售渠道。知名便利店品牌拥有数量庞大的门店,产品能上架知名便利店对于电子烟品牌的销量十分有帮助。2022年英国电子烟品类在便利店(杂货店)行业销售额稳坐榜首,总销量同比增长超4.34亿英镑。

五、英国近2个月销量排名调研分析

说明:英国近2个月销量电子烟品牌,合规品牌占据了主流快消品市场。

通过调研数据我们分析发现,英国电子烟市场格局在过去两个月发生了巨大变化,目前快销品市场主要有英美VUSE、帝国Blubar、美国的JUUL,此外,中国品牌Voopoo最近在英国销量也很可观。ELF BAR 600 PUFFs、Elf Bar Cigalike、Lost Mary BM600、Elux Bar 600、SKE Crystal Bar等是英国过去一年多以来比较火的几个产品,但是这些产品现在并不是英国快消品市场主流,这些产品现在主要存在于英国的电子烟独立门店和电子烟连锁店。

综上一个特点,主流热销、多元化特色的电子烟品牌成为英国重要TOP10渠道的受欢迎合作方,这对快速扩张当地市场有重大促进意义。

以上调研数据结果,供各位企业们参谋。

“雾化新势力”自从“渠道资源对接”转型“渠道运营”全球电子烟战略服务商以来,已经切实在行动,用实际行动回馈服务我们的合作伙伴,为中国企业出海铺垫海外渠道落地“基石”,打通出海难题,传递一手海外渠道调研市场数据,真正服务出海之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一色雾化新势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