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芬兰重点支持使用口香糖和贴片等戒烟,禁烟场所禁止使用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2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727    评论:0    
核心提示:据Filter今日消息称,尽管约有 900,000 名公民吸食可燃香烟,但芬兰对电子烟制定了严格的法律并禁止使用口含烟,并指出该国确实

据Filter今日消息称,尽管约有 900,000 名公民吸食可燃香烟,但芬兰对电子烟制定了严格的法律并禁止使用口含烟,并指出该国确实拥有蓬勃发展的尼古丁替代疗法 (NRT) 市场。

图片无法显示

芬兰已在所有禁烟场所禁止使用电子烟,禁止除烟草以外的其他口味,实施全面广告禁令,并将在线和跨境销售定为非法。

鼻烟也被禁止——瑞典是唯一一个对鼻烟禁令有豁免权的欧盟成员国。尽管如此,该国估计仍有 38,000 人使用尼古丁电子烟。

电子烟被认为比吸可燃香烟危害更小,但芬兰将重点放在口香糖和贴片等 NRT 上,而不是电子烟等减少烟草危害的产品上。NRT 产品无需处方即可在全国范围内轻松购买。

「NRT 绝对是最受欢迎的戒烟工具。」Vapers Finland ry 的主席兼联合创始人 Jari Ollikka 在接受Filter采访时说。「曾经有一段时间它只在药店出售,但自 2006 年以来,NRT 开始在一般商店出售。」

「有一个到 2040 年实现无烟芬兰的目标。但后来目标发生了变化:现在的目标是 2030 年。与此同时,芬兰从希望成为无烟国家变成了无烟和无尼古丁国家。」

「已经有制药公司参与了芬兰无烟运动,他们不喜欢电子烟。正是这些从推动 NRT 中受益。此外,药店希望从 NRT 销售中收回他们的份额,因为他们正在游说结束 NRT 的一般销售,并只允许在药店销售 NRT。」他说。

Ollikka 说,政府现在承认电子烟比吸烟危害小,但没有推动人们使用电子烟作为戒烟的方式。在吸烟问题上,芬兰陷入了这种“戒烟或死亡”的困境。没有减少伤害的信念。芬兰希望给希望戒烟的人的选择是 NRT,电子烟被视为只是大烟草企业的一部分。电子烟不被视为戒烟的辅助工具。

芬兰将于 4 月举行议会选举。Ollikka 说,一些政党正在推动鼻烟合法化。

他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影响政客们也取消对电子烟的限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