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加拿大艾伯塔、纽芬兰省允许专业的电子烟商店继续营业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4-02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67    评论:0    
核心提示:允许电子烟商店在疫情爆发期间营业的机构或个人喊出的口号基本都是:防止电子烟用户重回卷烟

4月1日消息,据环球新闻报道,加拿大电子烟协会(CVA)代表纽芬兰省的数千名电子烟用户,感谢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政府允许专业的电子烟商店继续在严格的隔离措施下营业。允许电子烟商店仅使用非接触式协议进行运作,将防止成千上万的纽芬兰电子烟用户被迫重吸可燃烟草。

事实证明,电子烟是对抗可燃烟草最成功的工具。电子烟商店零售商以及相关的制造商和分销商通过提供降低尼古丁危害的产品来提供支持卫生部门的产品和服务,并通过满足对电子烟用户的尼古丁依赖性来支持心理健康,其中绝大多数已被改革吸烟者。CVA赞扬纽芬兰和拉布拉多政府认识到电子烟商店的重要性,并实施了一个明智的框架,该框架将保护整个行业,同时确保电子烟用户不会再次吸食卷烟。

加拿大电子烟协会执行总监Darryl Tempest说:“我们赞扬纽芬兰和拉布拉多政府找到了适当的手段来照顾电子烟用户的身心健康,同时确保其省内所有个人的安全和得到保护。该省的电子烟用户将会继续使用低烟碱减低产品,这些产品仅在成人使用的电子烟商店中提供,而严格的隔离措施将起到保护公众和员工的作用。 

CVA进一步表示,在其他省份修改其基本服务清单时,我们希望全国都能效仿这一做法。在经济动荡时期,允许小企业继续经营,不仅可以保留许多工作岗位,并且110万加拿大电子烟用户的身心健康也取决于能否继续获得这些减少危害的关键产品。

无独有偶,据雅虎财经报道,加拿大另一个省艾伯塔省实行了与纽芬兰省一样的电子烟政策,允许专业的电子烟商店继续营业,CVA也对该政府表示了感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