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新疆泽普县开展电子烟行业排查整治工作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29     来源:泽普县禁毒办    浏览:1038    评论:0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严格查处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的行为,严防含合成大麻素类新型毒品的电子烟流入市场,规范电子烟市场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严格查处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的行为,严防含合成大麻素类新型毒品的电子烟流入市场,规范电子烟市场合法经营,近日,新疆泽普县禁毒办联合团结路派出所深入辖区售卖电子烟的商铺开展专项检查。

图片无法显示

在电子烟售卖实体店中,民警检查销售电子烟生产厂家证件,了解进货来源、销售情况,查看电子烟烟弹烟油的成分检测报告,核对电子烟制作成分及购销票据,防止发生商家销售含有违禁物等易上瘾成分的电子烟。

同时,民警就如何规范经营行为,如何识别“新型合成大麻素类电子烟”、“上头”电子烟的伪装,提升对新型毒品的辨别力等内容对从业人员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此外,民警还向从业人员告知向未成年售卖电子烟、销售大麻电子烟属于违法犯罪行为,希望商家能严把电子烟产品销售关,合法经营。

图片无法显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泽普县禁毒办)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