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SKE所属公司斯科尔去年营收5.4亿 未完成业绩目标 今年在英国设立新公司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03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394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赢合科技发布2022年年报,年报披露了其控股子公司斯科尔的业绩情况。年报显示,斯科尔2022年营收5.45亿元(人民币,下同)

近日,赢合科技发布2022年年报,年报披露了其控股子公司斯科尔的业绩情况。年报显示,斯科尔2022年营收5.45亿元(人民币,下同),净利润8535万元。

据悉,斯科尔旗下拥有电子烟品牌Sikary及SKE。根据NielsenlQ数据,SKE在英国电子烟市场排名前10。

年报显示,根据《增资协议》及《补充协议书》的约定,斯科尔承诺2022年度净利润不低于2亿元,而最终只实现利润8535万元,未完成本年度业绩承诺。年报披露,未实现业绩承诺的原因为国内政策的变化。

此外,根据《深圳市赢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英国子公司的公告》,斯科尔将在英国曼彻斯特设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00万元),专注英国及欧洲市场。

据了解,曼彻斯特是英国著名的电子烟分销渠道集聚中心,该地聚集了大量中国电子烟品牌商,如VAPORESSOVOOPOO、ELFBAR、SMOK、GEEK BAR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