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帝国品牌:尽管电子烟在美国遭遇挫折,仍全年仍有望达到预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1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739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4月13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卷烟和电子烟制造商Imperial Brands帝国品牌表示,预计今年利润和收入的增长将达到预期

今日消息,4月13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卷烟和电子烟制造商Imperial Brands帝国品牌表示,预计今年利润和收入的增长将达到预期,但警告称其下一代无烟产品在美国受到冲击。

该公司在周四上午对股市的简短更新中表示,它有望实现全年预期。

它表示,尽管上半年保持平稳,但今年的收入和营业利润将增长。但该公司警告说,美国存在不确定性,导致其下一代产品的销量在上半年下降。

此前,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 去年对 Imperial 的几种 myblu电子烟产品发出了营销拒绝令。

「在欧洲强劲增长的推动下,预计上半年 NGP 收入将超过上一时期,这足以抵消美国因 myblu 营销拒绝令造成的不确定性而导致的下滑。」它表示。

许多卷烟行业都将希望寄托在加热烟草和电子烟笔等新产品上,因为它试图寻找新产品来替代导致癌症的传统烟草。

与许多国际同行相比,美国当局对电子烟的态度更为严厉。

据今日消息,周三,电子烟制造商 JUUL 同意支付近 5亿美元,以了结美国六个州对其非法向未成年人销售其产品的指控。

Imperial Brands 在其三个优先领域美国、西班牙和澳大利亚仍然设法增加了其在卷烟和其他可燃产品市场的份额。这抵消了英国和德国的下降。这意味着该公司的市场份额在经历了几年的下滑后,已经连续两年保持稳定。

「对我们优先可燃物市场的集中投资继续支持市场份额的稳定。」该公司表示:「我们正在巩固去年取得的强劲收益,预计上半年我们在前五名市场中的总份额将与上一期持平。」

Hargreaves Lansdown股票研究主管 Derren Nathan表示:随着消费者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烟草的弹性继续保持。Imperial Brands 今年正在进一步展示其定价能力,它有信心这将帮助其实现适度的收入和利润增长。但由于上半年利润持平,即使是温和的全年增长预期也意味着下半年有很多成果。

「欧洲是 Imperial 最大的市场,虽然其他地方的市场份额增长目前正在弥补英国和德国的下滑,但这是值得关注的事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