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帝国品牌推出新型一次性电子烟产品Blu Bar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1-26     浏览:201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报道,国际烟草巨头 Imperial Brands 帝国品牌在 Blu 的品牌下推出了新的一次性电子烟系列。该系列由一系列紧凑型袖珍电子

据外电报道,国际烟草巨头 Imperial Brands 帝国品牌在 Blu 的品牌下推出了新的一次性电子烟系列。

帝国品牌推出新型一次性电子烟产品Blu Bar

该系列由一系列紧凑型袖珍电子烟组成,每支电子烟在 2 毫升液体中含有 20 毫克尼古丁,最多可抽吸 600 口。

电子烟还有一个 LED 指示灯,在使用时会亮起。

建议零售价为 5.99 英镑,口味包括芒果、香蕉、桃子、西瓜和草莓。

帝国烟草公司英国消费者营销主管 Tom Gully 表示:一次性用品正在接管电子烟类别,该细分市场在去年实现了快速增长。事实上,最近的数据显示它们现在占电子烟销售额的 70%。

「我们非常高兴能以我们新的 Blu Bar 系列加入这个蓬勃发展的市场,提供消费者熟知和信任的知名 Blu 品牌的优质产品。」

帝国品牌通过批发商高达 43% 的特别返利交易,将于 1 月 3 日推出的新 Blu Bar 贸易微型网站上线Blu Bar。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