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帝国品牌建议:严惩向青少年出售电子烟的零售商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285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烟草公司Imperial Brands建议对卖给青少年的零售商进行严厉处理,并呼吁政府改革电子烟口味名称和禁止以吸引青少年方式包装的产品。

英国烟草公司Imperial Brands建议对卖给青少年的零售商进行严厉处理,并呼吁政府改革电子烟口味名称和禁止以吸引青少年方式包装的产品。

【两个至上快讯】据英国零售网站Talkingretail消息,帝国品牌(Imperial Brands)建议对卖给青少年的零售商进行严肃处理,并展示了一系列制止青少年吸烟的解决方案。

 

公司还呼吁政府改革电子烟口味名称,并禁止那些以“故意吸引18岁以下青少年”的方式包装的产品。

 

进一步提出的措施包括更有效的监管,以及对那些违反规定的人实施更强力的威慑,包括固定罚款通知和引入零售商许可证制度。Blu电子烟品牌的所有者表示,他们与英国首席医务官科里斯·惠蒂爵士(Sir Chris Whitty)的观点一致,即我们应该继续鼓励吸烟者转向使用电子烟,因为这样的风险更小,同时防止对儿童进行电子烟的营销和销售。

 

该公司还表示,禁止电子烟口味可能很容易让一些尼古丁用户重回烟草烟。青少年卖电子烟的零售商可能会被吊销许可证,Imperial 表示:“这将对不负责任的零售商构成强有力的威慑。”此外,公司还建议对电子烟产品征税,这可能有助于筹集执法资金。

 

Imperial Brands在英国和爱尔兰的总经理奥利弗·库茨(Oliver Kutz)表示: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烟草和减害替代品制造商,我们对任何18岁以下的人使用我们的产品采取零容忍态度。”

 

然而,他表示,公司反对英国首相瑞希·苏纳克(Rishi Sunak)提出的对烟草产品实施“代际”禁令。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