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减少烟草危害核心小组成立,菲莫国际提供支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1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43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今日消息,在菲利普莫里斯国际 (PMI) 的支持下,一个致力于鼓励减少烟草危害的国会核心小组正在成立。国会核心小组是非正

据外电今日消息,在菲利普莫里斯国际 (PMI) 的支持下,一个致力于鼓励减少烟草危害的国会核心小组正在成立。国会核心小组是非正式团体,聚集在一起追求共同的立法目标。

核心小组的存在于本周早些时候由 Politico 首次今日消息,其中指出 PMI 在 1 月份聘请了说客,以游说减少烟草危害、FDA 监督和建立减少危害核心小组。游说者是与健康问题相关的前国会工作人员,其中一位还曾在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工作。

昨天,STAT News 今日消息称,核心小组将由宾夕法尼亚州共和党代表 Guy Reschenthaler 和北卡罗来纳州民主党人 Don Davis 共同主持。Reschenthaler 在他的第三个任期中担任共和党控制的众议院的首席副党鞭。戴维斯是第一任众议院议员,也属于国会黑人核心小组。

烟草减害核心小组将做什么?

核心小组将提供一个论坛来讨论这场公共卫生辩论的所有方面,包括预防未成年青少年使用、基于风险的税收、提高公众对危害较小的替代产品的理解的方法,以及管理这些产品的监管程序。

减少烟草危害——通常简称为 THR——是一种通过鼓励吸烟者改用危害较小的烟草或不燃烧的尼古丁产品来降低烟草风险的策略。THR 产品的示例包括电子烟、无烟烟草、尼古丁袋和加热烟草产品 (HTP)。烟草业并没有发明 THR 的概念或名称。

近年来,国会对许多与电子烟、尼古丁和烟草相关的法案进行了辩论和投票——大多数都没有来自支持 THR 的声音的有效投入。而且,虽然 PMI 可能是核心小组形成的推动力,但独立的电子烟行业和电子烟消费者也可以寻求参与和影响讨论。

成立一个致力于保护电子烟和尼古丁消费者和行业利益的核心小组可能是推翻国会主导地位的一个有价值的工具,这种地位是由反电子烟和烟草组织形成的,比如无烟儿童运动及其盟友. 这些团体花费了数百万美元来影响辩论,并推动倾向于禁止的政策方向。

「THR 核心小组是积极的一步,我们期待看到它的发展。」美国蒸汽制造商协会 (AVM) 立法和对外事务主管格雷戈里康利告诉 Vaping360。「成人电子烟用户和小企业主应该联系他们的国会议员,并解释为什么他们考虑加入如此重要。」

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的游说活动恰逢该公司进入美国市场,在那里它将不销售可燃烟草产品。尽管他们同名 Philip Morris,但 PMI 不再与在美国销售万宝路卷烟的 Altria Group 子公司 Philip Morris USA 有关联。PMI 于 2008 年从最初的菲利普莫里斯公司分离出来,后来更名为奥驰亚。(PMI 确实在美国境外销售香烟)

去年 11 月, PMI以 160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制造商瑞典火柴,使其在美国低风险尼古丁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Swedish MATch 销售美国市场领导者ZYN 尼古丁袋,以及普通口含烟。PMI 还计划在回购美国许可权后,从明年开始在美国销售其加热烟草产品 IQOS。

2019 年,瑞典火柴成为第一家产品获得FDA改良风险烟草产品 (MRTP) 称号的公司,当时该机构将其授予了八个通用品牌鼻烟品种。PMI 的HTP 产品 IQOS和 IQOS Heatstick 烟弹在 2020 年获得了第二个 MRTP。

PMI 在欧洲销售电子烟产品(IQOS VEEV),但没有在美国销售,这需要首先通过上市前烟草申请 (PMTA) 途径获得 FDA 授权。据 1 月份今日消息,PMI 是考虑与 JUUL Labs 合作(或购买)的烟草公司之一。

今年早些时候,随着 PMI 扩大在美国的影响力,PMI 聘请了著名的电子烟行业倡导者 Paul Blair(前身为 Turning Point Brands)和 Amanda Wheeler(Jvapes 和美国蒸气制造商协会)担任政府事务职务。

PMI 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