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伦敦高等法院驳回英美烟草对菲莫国际加热烟草专利质疑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2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287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4月20日消息,据Law360今日消息,英国伦敦高等法院于 4 月 17 日裁定菲利普莫里斯产品公司 (PMP) 保护烟草加热技术的

今日消息,4月20日消息,据Law360今日消息,英国伦敦高等法院于 4 月 17 日裁定菲利普莫里斯产品公司 (PMP) 保护烟草加热技术的专利有效。

该裁决代表了 BAT 及其子公司 Nicoventures 的失败,后者曾试图撤销 PMP 的专利。

在认定该专利有效的同时,法院还表示,BAT 的 Glo 加热烟草产品并未侵犯专利权,从而阻止了 PMP 提起的侵权反诉。

4 月 17 日的裁决是烟草巨头之间正在进行的知识产权纠纷的最新篇章。

PMP 最初起诉 BAT 和 Nicoventures,声称他们侵犯了其多项烟草加热技术专利。这促使 BAT 和 Nicoventures 提出反诉,试图使专利无效。

诉讼程序现在已在高等法院分为几项不同的诉讼。

在当前的案例中,Nicoventures 辩称,根据 1998 年名为Pienemann的专利申请,PMP 技术是显而易见的,该专利涵盖提供可吸入气雾剂的系统。

虽然 Pienemann 与 PMP 的技术一样具有多个加热元件,但法官 Michael Tappin 表示,熟练的团队会考虑将多个加热器模仿一个加热器。

根据判决书,Pienemann 也没有具体说明包含 PMP 专利中的薄膜加热器,而是描述了石墨负载护套。

关于侵权索赔,Tappin 表示,BAT 的 Glo 产品并未侵犯专利,因为它们没有包含让加热系统的不同部分在不同时间加热的方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