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无视禁令,涉案百万 南昌东湖两人销售新型电子烟获刑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5-16     来源:凤凰网江西频道    浏览:859    评论:0    
核心提示:近年来电子烟成为不少年轻人眼中的“潮玩”但2022年10月1日《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电子烟管理办法》明确规定禁止销售除烟草

近年来

电子烟成为不少年轻人眼中的“潮玩”

但2022年10月1日

《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

《电子烟管理办法》明确规定

禁止销售除烟草口味以外的调味电子烟

然而在利益的驱使下

不法商贩为攫取暴利,铤而走险

近日

东湖警方破获两起销售伪劣产品案件

抓获涉案嫌疑人2人

涉案金额达百万元

图片无法显示

5月初,东湖警方接烟草局线索,在市场上有商户大量销售国家明令禁止的新型电子烟,这些电子烟无生产厂名、无生产厂址、无生产卫生许可证编码,甚至连成分都未注明,严重危害身体健康。

分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对案件开展全面侦办。经分析研判、全面调查、摸排蹲守,办案民警分别将涉案嫌疑人范某、黄某抓获。

图片无法显示

在嫌疑人存放电子烟的仓库内,民警现场查获大量的伪劣电子烟、烟弹及烟具,实物货值超一百万余元。其中嫌疑人黄某通过微信销售,线下快递、跑腿等发货的方式进行交易,涉案金额18万余元,非法获利6万余元。

图片无法显示

目前,二人因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被刑事拘留。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凤凰网江西频道)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