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开发费2600W!思摩尔与亿纬锂能合作开发新型电子烟电池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18     来源:新消费追踪    浏览:85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18日消息,据思摩尔国际公告,于2022年5月17日,主体公司深圳麦克韦尔与亿纬锂能就研究及开发一种用于电子烟产品的新型电池订

5月18日消息,据思摩尔国际公告,于2022年5月17日,主体公司深圳麦克韦尔与亿纬锂能就研究及开发一种用于电子烟产品的新型电池订立联合研发协议。

根据协议,鉴于深圳麦克韦尔将分阶段提供人民币2600万元,亿纬锂能同意开发一种用于电子烟产品的新型电池。亿纬锂能及深圳麦克韦尔协定共同拥有联合研发协议所产生的任何及所有专利及知识产权,而亿纬锂能同意按将予协定的价格为深圳麦克韦尔生产根据本协议开发的电池。

公告称,订立联合研发协议令集团获得可靠的电子烟产品具竞争力新型电池供应及以有利条款取得有关电池相关的知识产权,使集团可更有效管理集团电子烟产品的质量控制及生产时间,并促进集团本身于雾化领域的研究及开发工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新消费追踪)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