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坎贝尔学区将试点新型电子烟检测器以遏制学生吸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218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怀俄明州坎贝尔学区官员将很快在两所不同的学校试点一种新的电子烟检测器,以遏制学区内仍然盛行的电子烟问题。

  美国怀俄明州坎贝尔学区官员将很快在两所不同的学校试点一种新的电子烟检测器,以遏制学区内仍然盛行的电子烟问题。

【两个至上快讯】据美国wyomingnews新闻消息,美国怀俄明州坎贝尔学区官员将很快在两所不同的学校试点一种新的电子烟检测器,以遏制学区内仍然盛行的电子烟问题。

 

检测器Halo Smart Sensor可以识别电子烟和THC烟雾,还能识别关键词甚至依据区域内的噪音或分贝水平判断攻击行为。由于学生可能因吸烟而被开除,希望这些传感器能够阻止学生从事这一活动,从而减少整个学区需要采取的纪律行动。

 

坎贝尔学区教学支持副总监大卫·巴特利特表示。“知道有可能被开除,我们正在努力找到方法来阻止在校园内进行这一活动。”

 

在听取了该设备在该州和其他州的其他学区的反馈后,官员选择了Halo传感器。巴特利特表示,那些学区表示,这种看起来类似烟雾探测器的传感器取得了“巨大成功”,并似乎限制了学校内使用电子烟的学生数量。

 

除了检测电子烟和THC烟雾外,传感器还可以发声,告知学生检测到了电子烟,并且管理层正在赶来,巴特利特说。他强调,学区正在试点这个设备,会在推广之前查看其效果。

 

巴特利特表示,在圣诞假期期间,计划开始在一所高中安装这些传感器,并补充说在传感器生效之前,将会通知家长和学生。编程非常复杂,以便管理员在传感器触发时知道去哪里。

 

如果官员在高中层次看到进展,他们将随后将传感器扩展到初中。

 

巴特利特说,在试点高中和初中的安装、设备和培训成本约为6,000至7,000美元。这笔资金来自第四章资助,该资金用于支持安全和健康学生等教育领域的不同方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