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出租车上能抽电子烟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5-25     浏览:303    评论:0    
核心提示:对于许多人来说,抽烟就像每天喝水吃饭一样,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因此在开车的过程中也会禁不住想要抽烟,最近不少朋友都在车里吸电子烟

出租车上能抽电子烟吗?对于许多人来说,抽烟就像每天喝水吃饭一样,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因此在开车的过程中也会禁不住想要抽烟,最近不少朋友都在车里吸电子烟,但电子烟不会有害处,当然也有这种情况,所以天天电子烟资讯一般不建议大家在公共场所吸烟。

undefined  

出租车上能抽电子烟吗?

这需要征得司机的同意,毕竟,如果司机不喜欢吸烟,即使电子烟味道比想要好闻,但有些人可能不会喜欢。

假如你的司机也是一名吸烟者,那你就随便抽吧,因为他也许并不介意。

您说计程车算公共场合吧,一般也就是您自己搭车,您说不算公共场合吧,司机在,只能说出租车上是您和司机两个人的私人场合,因此您能够征得司机的同意,才能抽电子烟。

从以上内容来看,的士上并不建议每个人都抽电子烟,毕竟如果司机不喜欢,那么为了更好的乘车体验,大家还是忍耐吧,除非你的司机也是老烟民,这样你们可以交流和交流感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