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都有什么样的?有哪些分类?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13     浏览:1443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有哪些种类,新手应该如何选择电子烟? 2年前电子烟行业的兴起就像红极一时,短短几年间,电子烟品牌数不胜数。 人们对电子烟的认识逐渐加深,很多人也放弃了真烟,选择了更健康的电子烟。 不过,还是有很多人对电子烟不太熟悉,在选购时充满了各种各样的疑问。 因此,有必要对电子烟有更清晰的认识,才能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优质电子烟。 根据目前市面上的电子烟种类,小编简单整理了一下。 按目前市场电子烟分类:

电子烟有哪些种类,新手应该如何选择电子烟?

2年前电子烟行业的兴起就像红极一时,短短几年间,电子烟品牌数不胜数。 人们对电子烟的认识逐渐加深,很多人也放弃了真烟,选择了更健康的电子烟。

不过,还是有很多人对电子烟不太熟悉,在选购时充满了各种各样的疑问。 因此,有必要对电子烟有更清晰的认识,才能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优质电子烟。

根据目前市面上的电子烟种类,小编简单整理了一下。

按目前市场电子烟分类:

一. 按充电方式

1. 不可充电重复使用的电子烟:一次性香烟;
2.两段直充可充电电子烟:电池设计为组件+雾化器和蒸发装置,容纳尼古丁溶液+直接充电组件。 (市面上大部分设计模式都是这样的);

二.根据电子烟的形成:

1、仿真香烟:香烟的大小和外观与真香烟相同。 吸烟时,电子烟灯的末端有油烟。 与头部相同的效果;
2、非仿真烟:各种造型迎合各种人群。

三.按形状分类:

1.雪茄电子烟:应该说电子烟鼻祖如烟刚刚发明了这款雪茄;

2.烟斗电子烟:形状像烟斗的电子烟 ;

3. 平嘴电子烟:烟嘴为塑料平嘴;

4. 迷你电子烟:外形更像香烟大小;

5. 女士电子烟:直径很细,很像女士香烟;

6、机械电子烟:与其他类型的电子烟相比,机械电子烟没有电路板。 它们完全依靠机械原理向雾化器输送电流。 电池容量一般都比较大,可以同时更换。

7.、大功率电子烟:可调节电子烟瓦数,带来大量烟雾的快感。

至此,电子烟品牌开始在国内外市场上大放异彩。 可供人们选择的电子烟种类越来越多,介绍了这么多种类电子烟的新手也应该对自己的选择有了初步的了解。

至于新手应该如何选择电子烟,小编在这里也简单介绍一下。

对于动手能力很一般的人,只打算戒烟,发誓做粉丝。 可选择电子棒+成品口吸/肺吸雾化器。

特点:口感好,烟度适中,操作简单,升级空间小。

如果你是想戒烟又不想花太多钱买设备的朋友,一次性香烟也是不错的选择。

烟油的成分包括:香精、尼古丁/尼古丁盐、丙二醇、甘油、

合格的烟油均选用食品级/医药级原料,这些原料经常出现在食品、酒类、化妆品、 和护肤品。 安全可靠的烟油可以直接摄入(但不推荐)。

烟油分为多种浓度。 常用浓度有:3MG、6MG、12MG、18MG。

国产烟油一般标注为3MG,但实际含量只有1.5-2MG,而进口烟油会按照实际毫克数标示。

一般建议新手根据雾化器的选择选择不同的口味。

口吸入雾化器:烟草、植物

肺吸:水果

四、按发烟原理分类

加热不燃烧电子烟:主要原理为低温加热,通过加热新烟草释放烟雾,简称HNB。 主要特点是需要在烟杆中插入一种类似于卷烟的新型烟草

烟油雾化式电子烟:烟油通过电加热雾化产生烟雾。

五、按烟油类别分类

CBD电子烟:大麻二酚(CBD)是大麻中的一种成分。 CBD 已被证明不会产生依赖、成瘾和幻觉。 可以提高睡眠质量,放松身心,该品类属于含有CBD的电子烟。

尼古丁电子烟:电子烟油的主要成分是植物甘油(VG)、丙二醇(PG)、香精,以及可选的尼古丁(尼古丁),尼古丁电子烟中含有尼古丁。

无尼古丁电子烟:电子烟液中不含尼古丁的电子烟称为无尼古丁电子烟。

六、 按烟大小分类

小烟:小烟电子烟的简称。 市场上最著名的豆荚是JUUL

大烟,烟雾量大的电子烟的简称。 Big Smoke 的可玩性和酷炫让它拥有众多粉丝。

七、 按可重复使用性分类

一次性香烟; 不能充电和重复使用的电子烟,当电子烟耗尽时,它也毫无用处。

一次性烟弹和电子烟:烟弹与烟杆分离,烟杆带有可充电重复使用的电池。 墨盒用完后,将不再更换墨盒。

充油电子烟:可回收利用,烟弹使用寿命长。 烟弹内的烟油用完后,可重复注油3-6次,继续使用。

八、外观分类

仿真卷烟:卷烟的尺寸和外观与真卷烟相同。 吸烟时,电子烟灯具有与烟灰相同的效果。

非模拟香烟:各种形状都可以产生烟雾,但形状不再局限于香烟。

九、 按储油导向系统分类

电阻丝雾化电子烟:通过棉芯或纤维绳吸油,将烟弹油仓内的烟油引入加热线圈,当线圈受热时可以蒸发烟雾。

多孔陶瓷雾化电子烟:在多孔陶瓷上烧制加热电阻,导油加热一体化。 陶瓷上的电阻通电,加热烟油,冒烟。

为了提供更好的烟油雾化口感,多孔陶瓷雾化芯研发进化了第三代厚膜印刷,后续的厚膜印刷雾化芯可能是一种趋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