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2023年5月份新款口味上市-青羽柔情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6-01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1511    评论:0    
核心提示:柔情牛仔店主测评新品风味抢先知道,!!梁老板-电子烟从业2年-偏爱忘江有径和绿扇盈盈品鉴体验:五颗星饱和感:三颗星柔顺度: 四颗

柔情牛仔店主测评

新品风味抢先知道,!!

梁老板-电子烟从业2年-偏爱忘江有径和绿扇盈盈

品鉴体验:五颗星

饱和感:三颗星

柔顺度: 四颗星

推荐指数:五颗星

品鉴之声

非常幸运能在活动中抽中柔情牛仔烟弹,感谢店主群提供的品鉴机会。

柔情牛仔这款烟弹的口味比较丰富,刚入口就能品尝到坚果的香气,尾调还能感受到淡淡的奶油香甜。

全程体验下来不会出现口千的情况,击喉感顺滑,烟雾饱和度适中,作为青羽系列表现很优秀!

个人认为柔情牛仔这款烟弹的定位介于忘江有径和绿扇盈盈之间,更适合喜欢绿扇盈盈的顾客,它整体的风味适用程度是比较广的,建议主推年轻人和普通上班族,尤其是偏爱坚果香甜风味的顾客,不出意外,将是青羽系列又一热卖爆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