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国标烟草味哪些口味比较适合女生?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6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324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国标是一种备受欢迎的电子烟品牌,为吸烟者提供了各种口味选择。然而,对于女生来说,选择适合自己口味的电子烟可能会有些困惑。本文将探讨悦刻国标哪个口味适合女生,帮助女性吸烟者在众多口味中做出更好的选择。

悦刻国标是一种备受欢迎的电子烟品牌,为吸烟者提供了各种口味选择。然而,对于女生来说,选择适合自己口味的电子烟可能会有些困惑。本文将探讨悦刻国标哪个口味适合女生,帮助女性吸烟者在众多口味中做出更好的选择。

悦刻国标哪个口味适合女生?


1、绿扇盈盈

这个口味不用多少,绿豆味的,也是目前悦刻最接近水果味的烟弹,目前的一个销量也是最高的,女生无脑入这个就行了,口感比较柔和,击喉感也不是特别强,适合喜欢淡香的人,还有果味党,尤其是喜欢以前绿豆口味的人。


2、相印彩云

悦刻国标哪个口味适合女生
也是比较柔顺的一个口味,不会辣嗓子,绿扇盈盈没出之前,女生买的最多的就是这个口味,带点清香和甘甜,仔细品还有点茶香味,接近水果那种口味了,这个自己感觉是重点推荐的。


3、柔情牛仔

这个口味没出多久,抽吸起来极其柔顺,不呛不辣,带点雪茄的烟草香味混合着奶香和坚果味,有股我平时爱吃的碧根果的味道,让身边一些女生尝了一下,都说感觉非常不错,可以作为长期口粮。

以上就是悦刻国标哪个口味适合女生的全部内容了,这三个口味都是比较柔顺的,也是女生目前买的比较多的三个口味,所以不知道怎么选的可以优先试试以上三个,大家也可以多试试,根据个人口味喜好选择合适的口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