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澳大利亚:更严格烟草法即将出台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6-0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564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6月6日消息,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今日消息,如果卫生部长马克巴特勒提出的立法获得通过,澳大利亚将在未来两年面临更严

今日消息,6月6日消息,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今日消息,如果卫生部长马克巴特勒提出的立法获得通过,澳大利亚将在未来两年面临更严格的烟草法规。

拟议的立法要求烟草包装和产品的标准化尺寸、过滤嘴的标准化设计、每支香烟的健康警告、活页和香烟包装中的公共卫生信息、禁止使用香料和添加剂(如薄荷醇)以及限制包装上使用的某些名称。

「有些名称旨在误导用户,[暗示] 他们正在使用的香烟在某种程度上对他们有好处,例如光滑或新鲜爆裂的名称。」巴特勒说。「这些东西是一种愤世嫉俗的蓄意营销策略,目的是让新吸烟者陷入这种公共卫生威胁之中,并将在本立法中被禁止。」

「前部长尼古拉·罗克森 (Nicola Roxon) 制定的立法的截止日期为 2024 年 4 月 1 日。」巴特勒说。「因此,如果我们不通过替代立法,目前关于无装饰包装、图形警告等的一套法规将于 4 月 1 日失效,因此我们打算在 2024 年 4 月之前让议会通过这项立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