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澳大利亚查获价值100万澳元的非法走私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06     来源:海外快讯    浏览:874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近日西澳大利亚州卫生合规官员缴获了价值100万澳元的非法电子烟,共1.7万支,这也是西澳大利亚州最大一桩电子烟缉获
据外媒报道,近日西澳大利亚州卫生合规官员缴获了价值100万澳元的非法电子烟,共1.7万支,这也是西澳大利亚州最大一桩电子烟缉获案。

在接到举报后,执法官员在珀斯截获一辆来自新南威尔士州载有1.7万支电子烟的卡车,随后官员没收了车上的所有电子烟,一名来自珀斯的22岁男子正在协助相关部门进行调查。
对缴获的电子烟中的液体成分进行了检测,结果显示这些电子烟含有尼古丁。根据澳大利亚法律,在没有医生处方的情况下制造、供应或持有含尼古丁的产品是违法的。
卫生部长Amber-Jade Sanderson说:“这是迄今为止西澳大利亚州最大的一次缉获。在之前的合规活动中,西澳卫生部总共缴获了超过2.6万支非法电子烟。我们已经加强了全州范围内的监测和合规活动,以对非法销售电子烟实施限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海外快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