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今年湖北电子烟用烟碱生产基地项目签约!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10     来源:腾讯网    浏览:457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9日消息,今年,湖北丹江口市与湖北源科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汉江国际大酒店举行源科生物电子烟用烟碱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7月9日消息,今年,湖北丹江口市与湖北源科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汉江国际大酒店举行源科生物电子烟用烟碱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武小凯代表市人民政府与湖北源科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明炎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武小凯表示,烟碱生产基地项目是一个低投入高产出的好项目,该项目的落地将为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源科生物医药公司与丹江口发展的步调高度一致、发展的空间无限广阔。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腾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