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口味禁令来真的了?4家纽约经销商被市长提起联邦诉讼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11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883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媒体7月10日最新消息显示,纽约市长埃里克·亚当斯 (Eric Adams) 已对 4 家电子烟分销商向联邦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停止销售对

美国媒体7月10日最新消息显示,纽约市长埃里克·亚当斯 (Eric Adams) 已对 4 家电子烟分销商向联邦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停止销售对未成年有吸引力的调味电子烟。

4家电子烟经销商分别为位于布法罗的 Magellan Technology Inc. 和 Demand Vape,以及位于皇后区的 Empire Vape Distributors 和布鲁克林的 Star Vape。

相关发言中,除了强调尼古丁对健康的危害,以及调味电子烟可能对未成年造成诱导之外,相关人士表示,上述4家经销商不仅向电子烟零售店、便利店销售产品,更通过互联网直接向消费者销售。目前该市治安官已经没收了价值数千美元的上述产品。

纽约市的这一行动并非毫无根据。自 2020 年 7 月起,纽约市便开始禁止销售调味电子烟(下图为纽约市政府官网表述)。根据该法律,纽约电子烟零售商只能销售烟草味或无味的电子烟以及烟油产品。销售其他口味属于违法行为。此外,加热不燃烧产品也和纽约市的其他传统烟草产品一样,只能以无味和薄荷醇/薄荷口味出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