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德国口味禁令扩大到加热烟,雾化幸免但可能限制广告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11     浏览:903    评论:0    
核心提示:德国联邦议院官网信息显示,联邦议院于6月22日批准了《烟草制品法》的修订草案,正式禁止在加热烟中添加香草、巧克力或其他口味

德国联邦议院官网信息显示,联邦议院于6月22日批准了《烟草制品法》的修订草案,正式禁止在加热烟中添加香草、巧克力或其他口味调味剂。在此次修订草案通过后,适用于德国口味禁令的烟草制品为卷烟和加热烟,雾化电子烟并不在口味禁令范围。

同时,另一项欧盟指令也将被转化为德国法律:制造商还必须在加热烟包装上添加包括文字和图像的警告信息。该法律将在2023年10月23日生效。德国联邦议院官网信息显示,此次扩大口味禁令范围的原因是,调味烟草制品存在“入门效应”,可能诱导非烟民吸食烟草制品。

尽管此次禁令范围尚未扩大到雾化电子烟,但相关官员同时呼吁对雾化电子烟加强限制,因为目前已经有未成年沉迷于一次性电子烟的情况,加强电子烟监管的路径可能是先从广告禁令入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