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浙江竟然有一个年产值100亿雾化投资!?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17     来源:一色观察    浏览:163    评论:0    
核心提示:雾化投资,一直还在延续。投资者正是迈格恩华科技。近期收集到的资料显示,这个由浙江宁波慈溪市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参与引进、洽谈

雾化投资,一直还在延续。

投资者正是迈格恩华科技。

近期收集到的资料显示,这个由浙江宁波慈溪市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参与引进、洽谈的雾化科技项目一期投资约18.5亿元,已经于2023年4月份开工建设,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00亿元以上,最大产能设计规模为年产值125亿元。而慈溪未来产业园雾化科技项目位于市商品市场园区,占地238亩,计划固定资产总投资27.2亿元,分两期建设。该项目将于24个月后投产。

今年其实不少电子烟投资签约,比如波顿电子雾化器总部惠州签约等。

令人关注的是,浙江这个项目投资指向是雾化的大健康。今年1月签约,4月就开工,而开工现场浙江迈格恩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宾等出席开工仪式。从签约到开工也仅仅不到3个月时间,可见速度之快。

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30字)



(浙江也在壮大雾化产业?)

从调查资料来看,迈格恩华拥有先进的雾化核心技术,产品广泛用于功能性雾化、药物雾化和美容雾化等大建康领域。今年其还公布了雾化芯、雾化装置和雾化装置的控制方法专利。更令人惊讶的是,这个公司迈格恩华仅仅是2023年1月注册的公司。从目前资料来看,是在侧重健康雾化的发展。

其实为了推动雾化集群发展,在深圳也在进行一些产业园集群的建设。

雾化科技产业发展态势迅猛,在深圳一些松岗等区域,还纷纷成立产业链。

今年6月,一场面向电子雾化产业宝安区优势产业宣讲会还在深圳宝安区金融超市举行。当时邀请优维尔科技、雾芯科技、艾卓尔科技等27家宝安雾化企业到场,送上宝安区最新最全的惠企助企政策大礼包,传递宝安区委区政府爱企护企之心,增强企业在宝安发展的信心。

(深圳今年持续支持雾化产业)

(也在调研帮助企业)

作为中国而言,电子烟产业制造领域在全球拥有全产业链和话语权,此刻也正是进军全球化重要时期,值得关注!

一批中国电子烟企业成功换证!      

7月16日消息,近日中国已经出现第一批电子烟厂商成功换证,包括华加生物、亿光年科技(品牌企业)等企业。

预计8月换证工作已经在展开。

来源:雾化新势力综合

非洲加纳宣布已禁止所有娱乐性电子烟产品

7月16日消息,近日,据加纳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发布的新闻稿,该国禁止公众对电子烟等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ENDS)进行销售、广告和娱乐性使用。

然而,ENDS产品可以作为处方药注册,用于戒烟疗法的目的。加纳食品药品管理局声称已向制造商、进口商、批发商和零售商发出通知,要求他们立即移除,并停止进口这些产品。其表示,对于未遵守规定的行为将会有制裁和惩罚。

来源:海外网

乌克兰禁止调味电子烟!

7月16日消息,近日乌克兰国家消费者服务部发布了一条限制烟草制品(包含电子烟)使用的法案,该法案自7月11起生效。

法案包括:禁止电子烟的调味添加剂(比如水果味、凉感口味);瓶装烟油容量不能超过10毫升;一次性电子烟或烟弹容量不能超过2毫升;尼古丁浓度不能超过2%。此外,法案还禁止在公共场所使用电子烟和卷烟,违规行为最高可被罚款50,000格里夫纳(约合人民币14220元人民币)。

来源:海外网

德国拟禁止在车内使用电子烟

7月16日消息,近日德国卫生部正在推动一项禁令,该禁令将禁止在儿童和孕妇乘坐的汽车内吸烟,吸食产品范围涵盖卷烟、电子烟、加热烟草产品和大麻。

根据RND引述的草案,已经在公共交通领域实施的禁烟令旨在“保护这一脆弱群体免受二手烟的侵害”。而德国议会上院(即联邦参议院)于 2022 年 3 月决定在下议院(即联邦议院)提出相应法案。

来源:海外网

帝国烟草电子烟要折戟美国?

7月16日消息,两次都没通过FDA。近日,FDA再对帝国烟草myblu发布营销拒绝令,营销及零售行为将被禁止。

据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官网消息,FDA对帝国烟草(ITG)子公司Fontem US, LLC(myblu)的myblu Menthol 2.4%下达了营销拒绝令(MDO)。该公司不得在美国市场营销或销售该产品,否则将面临FDA的执法行动。该公司可以重新提交新的申请,以解决与该营销拒绝令相关的不足之处。而2020年4月28日,帝国烟草的子公司 Fontem US LLC (Fontem US) 曾向FDA提交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 (PMTA),寻求继续销售其各种 my blu电子烟产品的授权。但在2022年4月,FDA还拒绝了myblu设备套件和myblu Intense Tobacco Chill 2.5%、myblu Intense Tobacco Chill 4.0%、myblu Intense Tobacco 2.4%、myblu Intense Tobacco 3.6%、myblu Gold Leaf 1.2%和myblu Gold Leaf 2.4%等产品的申请 。这已是myblu继去年以来,第二次收到FDA的营销拒绝令。接到禁止营销令(MDO)的烟草产品不得在美国进行销售、分销或营销。此外,这类产品也不得进入或运输到州际商业领域,如果产品已经在市场上,必须将其从市场上撤下,否则将面临FDA的执法行动。迄今为止,FDA已经收到了超过2600万个“认定产品”的申请,并对其中99%的申请做出了决定。FDA已经授权销售23款烟草口味的电子烟产品和设备,这是目前唯一合法在美国销售或分销的电子烟产品。

来源:海外网

韩国电子烟展会“泡汤”?

7月16日消息,近日据报道,韩国卫生福利部要求取消在高阳市KINTEX举办“韩国电子烟展2023”(Korea Vape Show 2023),因为该活动在公共场所公开展示电子烟,并违反了相关法规。据悉,HQD、ELFBAR、SMOK、GeekvapeSMISSaspireInnokin、ELUX、MR FOG、HAKA。等品牌已参加此次展会。

根据卫生福利部等消息,展会主办方The Fairs和韩国电子烟促进委员会将于7月21日至23日在高阳市KINTEX举办“韩国电子烟展2023”。展会现场将会有吸烟行为,韩国法律规定,室内吸烟必须在完全封闭的吸烟室内进行,但在这个活动中,据称在公开的舞台上进行了电子烟展示。主办方表示已禁止在展会场馆内的大堂、通道、咖啡厅等公共区域吸烟,但在展台和舞台上仍然进行展示。在2022年的活动中,参与者甚至在舞台上进行吐烟表演。当地卫生部门对现场进行检查时,主办方中断了展示活动,以避免被处罚。卫生福利部计划在活动当天进行现场检查,以查明是否存在在禁烟区域进行室内吸烟等违法行为。卫生福利部还计划对违规行为进行罚款等处罚,除非在展会场馆内设立完全封闭的吸烟室等措施。

来源:朝鲜日报

荷兰大型连锁超市将于2024年停售电子烟!?

7月16日消息,近日荷兰大型连锁超市Albert Heijn将于2024年1月1日起停止销售烟草产品(包括电子烟)。

公司写道:“Albert Heijn因支持无烟一代的运动。为了实现持久的行为改变和无烟一代,重要的是所有销售方和其他相关方,无论大小,共同努力。荷兰政府已宣布,从2024年7月1日起,超市将停止销售烟草,并正在制定相关立法。Albert Heijn将于2024年1月1日起停止在商店销售烟草和相关产品。自2023年7月1日起,网上销售已经停止。

来源:NL Times(荷兰时报)

意大利最牛的电子烟品牌?

7月16日消息,近日发现在意大利市场,有不少品牌露出,比如品牌包括ELFBAR、VUSE、GEEKBAR、PUFF BAR、BECOMATE、LIKBAR、REVOLTAGE、SALT SWITCH、X-BAR。

目前意大利的规则,一次性电子烟必须根据法律要求,用意大利语在标签和信息单上提供有关这些产品的健康和安全方面的一些指示。法律规定的最高限量为 2%(相当于 20 毫克/毫升) 。在意大利要求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尼古丁产品,所以网站需要对消费者进行年龄验证。

来源:海外网

俄罗斯国家杜马呼吁加强对电子烟零售监管

7月16日消息,近日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维亚切斯拉夫·沃洛丁(Вячеслав Володин)强调,各地要求对在住宅楼内销售酒精制品(即所谓的“私酿”)或销售卷烟、电子烟的公司采取措施。

沃洛丁指出:“目前在商店摆放的电子烟和烟具没有被跟踪或受到监管,尽管联邦法律明确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在零售网点展示这些产品。因此,我们要意识到,我们必须对给公民健康造成伤害和危害的地方进行监管。”

来源:海外网

南非要拟禁止零售商陈列展示电子烟!?

7月16日消息,近日一项由南非200多家专业烟草商参与的调查显示,绝大多数烟草商反对最近提交议会的新的《烟草产品和电子烟监管法案》。这项调查覆盖了雇用了3194名员工的1769家商店,其中98%的受访者反对陈列禁令,表示这将严重影响销售。

品牌经销商Clippa Sales在一份新闻稿中称,该法案拟全面禁止陈列展示烟草制品及相关产品,包括电子烟。而南非公众咨询将于7月28日提前结束(此前结束时间定为8月4日),该法案主要包括以下内容规范烟草制品和电子烟的销售和广告;规范烟草制品和电子烟的包装和外观;制定有关烟草制品和电子烟的制造和出口的标准;禁止向儿童销售烟草制品和电子烟;禁止免费分发烟草制品和电子烟;禁止通过自动售货机销售烟草制品和电子烟。

来源:海外网

9月1日起俄罗斯将启用电子烟生产许可证登记册!

7月16日消息,据俄罗斯《议会报》报道,2023年9月1日俄罗斯将启动烟草和含尼古丁产品生产许可证注册。

该注册将在“GosTech”平台的基础上建立,其中将包含有关许可证已发放、注销和暂停的信息,以便及时进行验证。预计此举将有助于减少非法卷烟和其他产品(包括电子烟)的生产。从2023年6月1日起,俄罗斯开始实施限制销售电子烟和任何含尼古丁设备(包括水烟筒)的法律。根据该法律,禁止公开摆放产品并进行宣传。违反销售规定将面临高达60万卢布的罚款。同时俄罗斯国家杜马全体会议二读通过了一项法案。该法案规定,每位年满18岁的成年人在俄罗斯联邦境内以个人名义运输电子烟最多只能携带5支及不超过20毫升的烟油容量(包括携带进入俄罗斯境内)。

来源:海外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一色观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